>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这个司机不太厚道撞人后不下车施救(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文文的腰部受了伤。本报记者 张林 摄
文文的腰部受了伤。本报记者 张林 摄

  本报济宁7月4日讯(记者 张林) 4日,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一名女孩被撞后晕倒在地,出租车司机未下车施救,滞留约10分钟后驶离现场。被撞女孩被同伴送往医院治疗。目前,这名出租车司机已经找到,事故具体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一辆出租车撞了一辆电动车,一个女孩被撞,司机没下车施救就走了。”4日下午1点左右,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当时我正在对面的摊位上吃饭,天上还下着雨,听到"砰"的一声后,就看到出租车和电动车撞在了一起。”王女士说,撞上后,一个学生模样的小女孩躺在地上,出租车停那呆了近10分钟,司机没下车救人,反而开车走了。

  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科,记者见到这两个女孩。倒在地上的小女孩叫文文,今年14岁,她留着短发,脸色苍白,左腿膝盖处裤子破损,露出划伤的膝盖。文文一直用左手按着腰部,“一喘气就感觉疼。”文文说。陪在她身边的女孩叫微微,今年15岁。“当时,文文骑着电动车带着我,从东向西走,走到事发地点时,有个人横穿马路,文文就停下了车。这时,一辆出租车撞上了我们,文文当时晕倒在地。”微微说,由于离医院近,她就推着文文去看病,“医生说文文并无大碍。”

  “我是出租车司机,警察联系到我,让我到医院来。”在急诊室门口,一名姓闫的男子说,相撞之后,他问过微微是否可以离开,微微同意后他才离开的。

  然而微微告诉记者,她并没说过让闫某离开的话。

  “我车上有个乘客,她可以作证,姓焦,我这有她电话。”闫某说。焦某告诉记者,当时微微确实说过,让司机离开的话。“当时出租车停了下来,是电动车滑到后,撞上出租车的。”焦某说。

  “不知道这个"乘客"是不是真乘客。”一位目击者说。

  “两个小女孩都上初中,刚放假,是从嘉祥来济宁玩的。”现场一名自称是文文哥哥的男子说,小女孩的父母都去外地打工了,属于典型的“留守儿童”。

  作者:张林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H03003FM.htm report 1526 文文的腰部受了伤。本报记者张林摄本报济宁7月4日讯(记者张林)4日,在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附近,一辆出租车和一辆电动车相撞。电动车上一名女孩被撞后晕倒在地,出租车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