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未来之星”系列夏令营报名火爆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新马夏令营还有名额吗?”“多大的孩子可以单独参加?”自本报“未来之星”系列夏令营推出以来,引起了许多家长的关注。尤其是香港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报名络绎不绝,很多家长担心名额已满,开始提前报名。

  四天走遍香港尽情玩乐

  作为一个国际大都市,香港融合了许多东西方的元素,拥有其独特的魅力。这里既有迪士尼乐园这样风靡全球的游乐园,又有世界最大水族馆、鲨鱼馆及海洋剧场,有海豚、海狮精彩特技表演,还有世界四大最美夜景之一的维多利亚港湾……

  本期“我到香港看世界”夏令营成员不仅可以在香港海洋公园欣赏精彩表演或者在迪士尼乐园疯玩一整天,还可以前往香港著名的蜡像馆、科技馆、太空馆、警察博物馆、公共图书馆,尽情感受香港独特的艺术氛围。此次夏令营还安排所有成员参观一所香港著名的大学。除以上景点之外,青马大桥、金紫荆广告、会展中心、浅水湾等地皆在此次夏令营行程之中,确保一景不落,全面游香港。

  此次,“未来之星”暑期系列游学夏令营推出的“我到香港看世界”夏令营为期四天,行程丰富且十分适合亲子一同参加。香港夏令营分别于7月10日、17日、24日、31日开营。

  新马一游到底在玩中学知识

  此次“新马纯玩观光夏令营”从青岛出发直达新加坡,开始“新马纯玩观光夏令营”之旅。首先前往新加坡标志鱼尾狮公园,参观周围的国会大厦、高等法院、维多利亚剧院、滨海艺术中心等地标性建筑。接着前往花芭山以及圣淘沙名胜世界,之后会在新加坡环球影城领略变形金刚3D对决、太空堡垒、史瑞克4-D影院、马达加斯加木箱漂流记、好莱坞梦幻巡游等娱乐项目的魅力。

  在马来西亚,马六甲恐怕是最让学子们感到亲切的一个地方了。从地里课本上学到马六甲海峡时,许多人对这个辽阔的海峡、世界的大“咽喉”就心向往之。从远处看马六甲海峡,目力所及一片苍茫辽阔。在天的幕布上,蓝和灰如此恣意交错,显得既苍茫又明艳,像一幅巨幅油画,紧紧压在海上,这种奇特的景观将深深印刻在孩子们的心中。

  随后游览郑和下西洋遗留的古迹三宝庙和三宝井,最后学生们讲走进亚洲首座乐高主题公园马来西亚乐高乐园,领略机器人组装的无尽魅力。

  此夏令营全程为期6天,首营名额已经全满,第二营将于8月6日出发,所剩名额也不多,想要参加的学生和家长需要抓紧时间报名。新加坡环球影城的梦幻之旅配合马六甲海峡的独特体验,相信您的孩子绝对不虚此行。

  “未来之星”暑期系列游学夏令营报名咨询电话:0535-6791397 18660095750 13853524759 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J10005FM.htm report 1235 “新马夏令营还有名额吗?”“多大的孩子可以单独参加?”自本报“未来之星”系列夏令营推出以来,引起了许多家长的关注。尤其是香港和新加坡马来西亚备受学生和家长关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