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89医院启动“暑期青少年生殖健康特别关爱行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暑假,孩子们的季节,炎热的季节易致档部潮湿,对包皮过长、包茎患者来说是个难熬的季节。包皮包茎易“藏污纳垢”,引发炎症;对于青少年来说会影响阴茎、龟头发育,导致终生遗憾。专家认为,暑假是包皮手术的黄金季节,因为夏天的穿着比较宽松,手术后不容易碰到伤口,可减少衣服摩擦伤口所带来的不适和疼痛感。从医学角度来说,身体外部伤口适当暴露,有利于伤口愈合,暑假期间又可安心恢复调养,伤口处发炎的几率也比较小,康复快,效果也好,选择暑假进行包皮手术是明智之举。为此潍坊八九医院泌尿外科为了更好呵护青少年学生生殖健康,帮助他们更加健康的发育成长,在这个暑期,潍坊八九医院泌尿外科启动“暑期青少年生殖健康特别关爱行动”,让青少年远离包皮包茎潜在威胁,过一个有意义、健康、快乐的暑假。

  “暑期青少年生殖健康特别关爱行动”的时间为:7月5日至8月31日,期间学生及家长只需要通过电话或者网络预约即可凭学生证、准考证、录取通知书等有效证件享受到潍坊八九医院特别针对青少年学生生殖健康的四大优惠措施。

  1、开辟青少年学生生殖整形手术绿色通道

  为青少年学生特开辟绿色通道,进行生殖健康检查、包皮手术等,无需排队,提前预约好手术专家,凭专家预约号可直接安排手术,让青少年学生朋友享受到真正的方便快捷。

  2、参加活动免费进行生殖健康检查

  青少年免费生殖健康检查项目包括:生殖健康体检、阴茎(包皮包茎整形)、睾丸发育、外生殖器发育、前列腺液常规、尿道分泌物检查等。

  3、获得200元的包皮手术费用医疗补助

  暑期青少年生殖健康特别关爱行动,为每一位青少年包皮患者提供了200元的手术医疗补助。注:凡26周岁以下,凭有效证件(身份证/学生证等)即可获得目前最先进的、效果最好的微米激光微创包皮手术200元医疗补助。

  4、手术专家亲自主刀,每天仅限10例

  万例手术无事故专家亲自主刀,为包皮包茎的青少年进行手术,为保证手术专家能够有最佳的精神状态,保障手术质量的完美,每天仅开展10台包皮手术。

  89医院泌尿外科专家提示:包皮手术虽是小手术但仍要慎之又慎,因为男性阴茎部位血管丰富,每根细小神经和血管稍有不慎损伤轻则感染、重则影响生理功能。所以,家长在给孩子选择包皮手术,一定要到正规大医院,由临床经验丰富的医生来操作手术以保证手术的最佳效果。详细情况可添加八九医院专家QQ:732053672进行在线咨询。

  苗广锋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K07008FM.htm report 1195 暑假,孩子们的季节,炎热的季节易致档部潮湿,对包皮过长、包茎患者来说是个难熬的季节。包皮包茎易“藏污纳垢”,引发炎症;对于青少年来说会影响阴茎、龟头发育,导致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