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文化简讯:茅盾文学奖作品《推拿》话剧版将上演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中国文化简讯:茅盾文学奖作品《推拿》话剧版将上演]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 中国文化简讯茅盾文学奖作品《推拿》话剧版将上演

  改编自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的同名话剧《推拿》,将于9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推拿》原是著名作家毕飞宇的长篇小说,描绘了“沙宗琪推拿中心”推拿师们的群像。这部话剧由国家大剧院与上海话剧艺术中心联合打造,导演郭小男表示,将还原盲人的尊严与生活方式。

  羲皇故都淮阳将迎万亩荷花香

  再过两天,河南省淮阳县近万亩荷花将陆续开放,展现出不逊于西湖莲叶的美景。记者于5日从淮阳县政府了解到,这次开放的荷花集中在龙湖水域,面积与杭州西湖相仿,当地将挑选荷花盛开最美丽的7、8月份作为荷花节的举办日期。届时,大部分的龙湖水面将被荷花覆盖,重现盛唐时的荷花景致。

  重庆三峡库区发现最大规模冶炼遗址

  重庆三峡库区忠县近日发现明代大规模冶炼遗址,这是迄今为止三峡地区发掘的规模最大、保存最完好的冶炼遗址之一。遗址位于忠县洋渡镇沿江村,面积约10000平方米。本次发掘面积为800平方米,发现了4个冶炼窑炉,目前已发掘出一个保存完整的窑炉和一堆罐器。

  甘肃武威发现西夏时期石刻造像塔

  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一建筑工地近日发现一尊石刻造像塔,经专家考证,这是西夏时期“一佛二弟子”石刻造像塔的代表作,距今已有800多年。造像塔高89厘米,塔身为覆钵形,正中开佛龛,内刻造像三尊,中间为佛祖说法像,两边各站一弟子,雕刻手法细腻。西夏是以党项族为主体在中国西北建立的古代政权。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7/05/c_116421915.htm report 856 新华网北京7月5日电中国文化简讯茅盾文学奖作品《推拿》话剧版将上演改编自第八届茅盾文学奖获奖作品的同名话剧《推拿》,将于9月5日在国家大剧院首演。《推拿》原是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