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综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福建纪念华商林绍良先生逝世一周年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 [福建纪念华商林绍良先生逝世一周年]
  新华网福州7月5日电(记者 许雪毅)为纪念印尼著名华人企业家、侨领林绍良先生逝世一周年,福建省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州市政府5日在福州联合举办座谈会,共同纪念、缅怀林绍良先生。

  福建省委副书记于伟国致辞表示,林绍良先生是一位卓越的实业家,创立了涉及制造、商贸、金融等众多领域的跨国企业集团。数十年来,林绍良先生积极维护华裔族群的合法权益,热心帮助印尼华人融入当地社会。同时,他是一位爱乡建乡、造福桑梓的楷模,发起创办融侨基金会,开发建设融侨开发区、元洪投资区等,累计在福建捐款4亿多元人民币,备受赞誉。希望广大闽籍海外乡亲秉承林绍良先生的优良传统,积极支持福建发展,推动福建对外交流与经贸往来,推动闽台交流。

  三林家族代表、林绍良长子林圣斌致辞表示,三林家族的下一代将以父亲为榜样,发扬父亲的爱国精神,争取为家乡多做贡献。目前三林家族正在福清海口镇筹备建设林绍良先生的纪念馆,希望在大家的关心支持下,早日完成这一工程。

  林绍良1916年出生在福州福清海口镇牛宅村,1938年移居印尼,从学徒做起,终获大成,被誉为“丁香大王”“面粉大王”“水泥大王”“金融大王”“地产大王”“商贸大王”等。其总资产早在1995年就高达184亿美元,产业涉及金融、地产、矿产、电子、航运等70多种行业。

  作者:许雪毅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ocal/2013-07/05/c_116423177.htm report 677 新华网福州7月5日电(记者许雪毅)为纪念印尼著名华人企业家、侨领林绍良先生逝世一周年,福建省政府侨务办公室、福州市政府5日在福州联合举办座谈会,共同纪念、缅怀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