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货车挂落电缆 行人车辆受阻(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电缆最低处距地面不到1米,市民只能从南侧缝隙通过。本报记者 郭庆文 摄
电缆最低处距地面不到1米,市民只能从南侧缝隙通过。本报记者 郭庆文 摄

  本报聊城7月4日讯(记者 郭庆文) 7月4日上午9点,城区第三人民医院北侧医北胡同的电缆线被一辆货车挂掉,电缆整体耷拉下来,横在路中间,最低处离地面不到一米,给行人和车辆带来通行带来很多安全隐患。

  4日上午,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根直径大约20毫米的电缆横在医北胡同上空,电缆线中间最低处离地面只有不到1米高。道路北侧有两节断开的白色排水管,被挂掉的电缆线原来固定在管子上。一条较细的电线已经断开,由于不知道是否带电,路过的市民纷纷绕道而行。

  由于电缆线距离地面太低,车辆只能从南侧缝隙缓慢穿行,大车则无法通过。加上还在下雨,视线受影响,据了解,在大约10分钟时间内就看到两个骑电动车的行人被电线绊倒,其中一个行人直接被电缆线挂住脖子,非常危险。

  一位目击者称,4日上午9点,雨很大,一个厢式货车可能是视线受阻,将电缆线扯了下来。有市民立即向聊城供电公司反映情况,但赶到现场的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称,属于居民自己架的电线,需要居民自行处理。

  截至到4日下午6点,记者了解到,被挂断的较细的电线为网线,所属单位将线接上架好后离开了。被挂断的电缆则被社区居民重新挂起,虽然没有回到原来的高度,但可以通车了。

  作者:郭庆文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l05002FM.htm report 1250 电缆最低处距地面不到1米,市民只能从南侧缝隙通过。本报记者郭庆文摄本报聊城7月4日讯(记者郭庆文)7月4日上午9点,城区第三人民医院北侧医北胡同的电缆线被一辆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