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75分,39中录取线逆市上涨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李珍梅) 4日,市教育局发布15中、17中、19中与39中录取分数线,39中今年逆市上涨,计划内录取分数为575分,比去年高了3.5分。

  青岛15中今年招收11个普通班,小班化小学。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6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63分。首次设立的人文创新人才培养实验班面向三区招生,招收1个班,招生人数40人。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76.5分。该班单独报名、单独录取划线、单独编班。报考该班而未录取的考生,该志愿等同于青岛15中普通班志愿,可参加15中普通班录取。第一志愿报考该班的指标生,在15中普通班录取时享受指标生待遇。

  青岛17中普通班招收8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80分; 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78.5分。今年继续招收1个福彩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90.5分。

  青岛19中今年招收11个普通班,小班化教学。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78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75.5分。

  青岛39中普通班招收2个班,计划内录取线:第一、二志愿575分;差额投档线:第一、二志愿573分。

  以上计划内录取线、差额投档线,历史、地理、生物、信息技术四科会考成绩为2B2C以上(含2B2C)。

  截至4日,市内三区8所普高的录取线已公布,39中成为唯一一所录取线上涨的学校,比去年高了3.5分。其他学校与去年相比,15中降6.5分,17中降3分,19中降5分。

  据了解,1中、2中、9中、15中、17中、19中、39中、58中8所学校都执行指标生政策,普通班计划内招生人数的60% 均衡分配到市内三区所有初中学校。指标生学业考试成绩达到第一志愿普通高中学校计划内录取线下30分以内(含30分),且四科会考等级成绩达到2B2C以上(含2B2C),作为计划内名额录取。

  作者:李珍梅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Q03002FM.htm report 952 本报7月4日讯(记者李珍梅)4日,市教育局发布15中、17中、19中与39中录取分数线,39中今年逆市上涨,计划内录取分数为575分,比去年高了3.5分。青岛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