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迎世园会,三条高速路“动手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潘旭业 通讯员 陆金涛) 4日,记者从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为做好2014年青岛世园会交通配套工程,三条高速公路本月上旬将进行修整,为期三个月。

  据悉,G20青银高速、G2011青新高速、机场高速自建成以来,随着道路使用年限的增长,路面出现了不同程度的受损,沥青老化及路面疲劳破坏情况严重,部分路面出现了纵横缝、网裂、沉陷等严重病害,已经影响到了高速行车的安全性和舒适性。为确保2014年青岛世园会能够有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三条高速公路维修工程计划7月上旬开工至10月上旬结束,总工期为三个月。

  在道路维修期间,将对G20青银高速的(K0+370至K14+622)辽阳立交桥至夏庄立交路段;G2011青新高速的(K0+000至K11+977)夏庄立交至墨水河大桥路段;机场高速的(K0+000至K6+950)双埠立交至流亭立交路段的主线车道、硬路肩、出入口匝道、沿线桥涵、交通安全设施、道路辅助设施及标线按要求进行维修。

  沈海高速莱西段 路面将大修7个月

  4日,记者获悉,G15沈海高速莱西段(莱阳莱西界—G309相交)路面大修工程于7月3日正式由青岛市公路管理局作为省公路局授权的业主代表同施工、监理单位分别签订了相关合同,合同的签订标志着该工程真正进入实施阶段。

  据悉,G15沈海高速于2000年底建成通车,目前路面病害破损严重。G15沈海高速莱西段路面大修工程施工路段全长22.656千米(莱阳莱西界—G309相交),路基宽度28米,投资预算费用8135.02万元,工期7个月,预计7月中下旬正式进场实施。施工期间采用半幅占道施工、半幅通行的方式。

  本报记者 潘旭业

  作者:潘旭业

  陆金涛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Q05003FM.htm report 890 本报7月4日讯(记者潘旭业通讯员陆金涛)4日,记者从青岛市高速公路管理处获悉,为做好2014年青岛世园会交通配套工程,三条高速公路本月上旬将进行修整,为期三个月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