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递弄丢红珊瑚只赔200元?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曹思扬 通讯员 王欣慈) 今年4月,四川来青旅游的藏族游客通过物流公司将藏袍、红珊瑚等物品邮寄回四川,等了两个月才得知物流公司将包裹弄丢,该公司以未作保价为由只赔偿200元。经四方区消保委调解,2日,物流公司同意赔偿3000元。

  今年4月清明假期时,来自四川都江堰的王先生(化名)一家来青旅游,王先生一家是藏族人,离开青岛前气温升高,藏袍穿着很热,王先生委托原四方区一家物流公司将穿戴的藏袍、红珊瑚、绿松石等物品托运回四川都江堰老家,运费为80元,没有作保价。王先生一家随后坐飞机返回老家,谁知直到6月中旬,王先生也没有收到包裹,联系物流公司后,客服人员告诉王先生,包裹可能在转运至成都时丢失,可以赔偿王先生200元。王先生对客服人员的处理结果表示不满,客服人员称王先生没有作保价,最多能赔200元。双方多次协调未果,6月29日,王先生委托其青岛的亲属将该物流公司投诉到四方区消保委,要求找回包裹并合理赔偿。

  受理投诉后,四方区消保委的工作人员获悉,物流公司认为王先生既没作保价,也没在填写物流单据时体现所寄物品的价值,所以不能赔偿太多。经过初步调解,物流公司同意赔偿王先生10倍运费共800元,但王先生仍不同意,称红珊瑚等物品十分珍贵。消保委的工作人员指出,物流公司有提醒消费者对所寄物品进行保价的义务。经过反复调解,7月2日,物流公司同意赔偿王先生3000元,王先生表示同意。

  作者:曹思扬

  王欣慈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Q07003FM.htm report 756 本报7月4日讯(记者曹思扬通讯员王欣慈)今年4月,四川来青旅游的藏族游客通过物流公司将藏袍、红珊瑚等物品邮寄回四川,等了两个月才得知物流公司将包裹弄丢,该公司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