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0余名民警赶到现场控制局势,涉案嫌疑人均被刑拘(组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因聚众扰乱工地施工,涉案嫌疑人被刑拘。 刘腾腾 摄
因聚众扰乱工地施工,涉案嫌疑人被刑拘。 刘腾腾 摄
民警在整理嫌疑人的作案工具。 刘腾腾 摄
民警在整理嫌疑人的作案工具。 刘腾腾 摄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刘腾腾 通讯员 刘海青 张劭沛) 为了到工地抢活,7月3日上午,一施工队的负责人组织了一批社会闲散人员携带匕首、棍棒赶到工地阻挠施工,强行拔下施工车辆的钥匙,还砸破一辆挖掘机的玻璃。崂山警方调集7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将涉案的22人一举抓获。

  不甘被另一施工队抢了自己的活,3日上午,崂山一施工队的负责人黄某和刘某聚集了20名社会闲散人员,携带催泪瓦斯、砍刀、匕首等工具赶往崂山区一处正在施工的工地,阻挠工地的正常施工,并用石块砸碎了正在施工的挖掘机玻璃,严重扰乱了现场施工秩序。

  崂山警方接到施工方的报警后,迅速调集崂山刑侦大队、中韩边防派出所等70余名警力赶赴现场处置。“我们赶到现场后,发现20多名社会闲散人员乘坐的6辆汽车正堵在工地现场,这些人正在与工地的施工人员争执,三辆施工车辆的钥匙被强行拔下,造成工地无法正常施工。”中韩边防派出所所长王明告诉记者。随后,70余名民警迅速控制了现场,将22名嫌疑人全部抓获,带回公安机关审查。

  4日下午,记者在中韩边防派出所里见到警方从嫌疑人驾驶的车辆里搜出来的砍刀、匕首和棍棒等工具。说起聚众闹事的原因,一名嫌疑人刘某告诉记者,他所在的施工队已与建筑商签订了承包合同,但没想到另一队没有签合同的施工队却抢先到工地干活,不甘心被抢了活,工地的负责人就找人阻挠工地施工。

  目前,涉案的22名嫌疑人已被警方刑拘。

  作者:刘腾腾

  刘海青 张劭沛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Q10002FM.htm report 1706 因聚众扰乱工地施工,涉案嫌疑人被刑拘。刘腾腾摄民警在整理嫌疑人的作案工具。刘腾腾摄本报7月4日讯(记者刘腾腾通讯员刘海青张劭沛)为了到工地抢活,7月3日上午,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