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泰城主干道取消千余停车位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泰安7月4日讯(记者 曹剑 侯峰) 4日,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泰城主干道约1000个停车位取消,主要分布于路面非机动车道,集中在擂鼓石大街、青年路、灵山大街等路段。目前已经取消700多个,提醒市民注意。

  4日,在泰山大街荣军医院附近,3名工作人员正在去除人行道上的停车位白线,一台约1米长的除线机不到1分钟就把停车位白线全部粉碎,留下满地白色碎沫。“今天下雨,我们暂时只除线,等天气好了,再用沥青漆在原来的地方抹上。”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早上从泰医附院一路向东,路两侧的停车位线基本上都抹去了,还得四五天才能把泰山大街的活儿干完。“还有哪条街要去除停车位,得等交警通知,现在已经把东岳大街、灵山大街的停车位磨没了。”

  交警直属二大队副大队长战科任说,目前二大队辖区已经取消约500个停车位,东岳大街之前已经取消,依然不允许停车。此外,迎胜东路、擂鼓石大街、校场街的停车位全部取消,河西路正在修路,路面上已经没有停车位,泰山大街的部分停车位、傲徕峰路东侧停车位取消,文化路停车位下一步也会取消。

  交警一大队一中队中队长韩建军说,辖区内唐訾路、虎山路、河东路停车位全部取消;普照寺路南段停车位取消、北段暂时保留。二中队指导员戚刚说,青年路、温泉路全部取消停车位,岱宗大街温泉路以西部分也取消了。

  4日下午,泰安市交警支队交管科孔祯科长说,泰城主要路段停车位计划取消约1000个,目前已经取消700多个。取消的停车位主要分布在非机动车道上,停满车致使非机动车跑到机动车道上,出了事故不好认定责任,这些路段车流量比较大,机、非混行影响通畅,提醒市民别再乱停,防止挨罚。

  作者:曹剑 侯峰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S07002FM.htm report 851 本报泰安7月4日讯(记者曹剑侯峰)4日,记者从泰安市交警支队了解到,泰城主干道约1000个停车位取消,主要分布于路面非机动车道,集中在擂鼓石大街、青年路、灵山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