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安福特新蒙迪欧开始预售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近日,长安福特宣布新蒙迪欧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可在全国经销商范围内接受预定。备受瞩目的新蒙迪欧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00元至275900元,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在至臻品质、动力系统以及安全性能等方面实现全面提升,将全面超越消费者预期。

  在外观方面,新蒙迪欧首次采用“全新福特家族设计语言”,引领着中高级车市品位座驾新风潮,成为都市精英人士的品位之选。除此之外,新蒙迪欧在内饰配置上更是颇具匠心:同级独有的12向电动调节充气式多角度通风按摩座椅,采用了福特Active Motion技术的多段复合形状座椅(Multi-Contour Seat)系统,可提供连续轻柔的按摩,缓解驾乘者长途旅行的疲劳;同级领先的奢华皮质座椅设计、做工精湛的太空座舱式驾驶舱、多功能真皮方向盘、双区全独立恒温空调、空气质量传感器等,无不从细节处彰显精心设计,为中国消费者打造了更舒适、更宽大的驾乘空间,带来别样的视觉享受与驾驭乐趣。

  新蒙迪欧专为都市精英打造,配备同级独有的科技配置,如MyKey我的智能钥匙、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SYNC和MyFord TouchTM)等。新蒙迪欧所配备的紧急救援(EA)是福特在亚太市场提供的第一项连接服务,在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互动系统原本的娱乐功能基础上增加了安全功能。

  新蒙迪欧配备的1.5升EcoBoost GT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是福特动力总成技术中全新的战略性产品,集合了小排量、高动力、高效率等优势,其最大输出功率180马力,最大扭矩240牛?米,综合工况油耗更是低至6.9升/百公里。

  新蒙迪欧的引入,不仅契合了都市精英对车辆的全新需求,还再次履行着长安福特不断实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产品的承诺。相信这款长安福特的旗舰车型,必将赢得更多消费者的青睐,引领中高级车市“科技·品位”座驾时代新风潮。

  (邹冰)

  作者:邹冰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S20003FM.htm report 942 近日,长安福特宣布新蒙迪欧正式启动预售,即日起可在全国经销商范围内接受预定。备受瞩目的新蒙迪欧预售价格区间为189900元至275900元,搭载多项创新科技,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