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7月28日本报高招会(高职场)在渤海七路政通人才市场为考生服务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7月4日讯(记者 张凯) 5日,本科一批一志愿填报。不论对于高分生还是刚够一本线的考试都存在一定难度,如何合理填报,增加录取机会?本报高招会建议,考生临填志愿前不妨再次听听高校老师怎么说。

  “考生应该认真研究院校录取数据,做好归类、整合、分析,以便参考。考生可以考虑填报提前批的学校,以增加一次录取机会。”多年带高三的资深教师宋老师说,今年施行平行志愿,填满所有志愿,但专业选择上要慎重。

  本报建议,为了保险起见,考生报考前可以跟所报考学校的招办老师联系一下,进一步了解是否有把握。不少考生在填报志愿时,往往按照城市-学校-专业的顺序选择,而且大多考生心仪去一些经济发达、环境优美的城市,再加上不少考生还有恋家情结,因此省内的高校成了大部分考生的首选。考生在选择高校时不妨避开北上广等一线城市,选择东北、西北、西南等二线城市的重点大学。

  本报高招会受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委托,由齐鲁晚报和山东教育考试中心联合举办,滨州高职场将于7月28日在滨城区渤海七路政通人才市场召开。届时,将有山东职业学院、滨州职业学院、东商务职业学院等60余所院校参加本报高考招生咨询会。

  本报将充分利用齐鲁晚报多年的高招会举办经验,邀请多位高校招办主任参加,咨询会现场将有省多位报考专家坐镇,负责解答各种疑问。这些专家都有着多年参与高考报考的经验,是志愿报考的权威。

  咨询电话:3210021,3210018。

  作者:张凯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U03002FM.htm report 763 本报7月4日讯(记者张凯)5日,本科一批一志愿填报。不论对于高分生还是刚够一本线的考试都存在一定难度,如何合理填报,增加录取机会?本报高招会建议,考生临填志愿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