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澳警方查获一亚裔犯罪团伙 操纵百名东南亚妓女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澳洲警方查获一亚裔犯罪团伙 操纵百名东南亚妓女]
  中新网7月5日电 据《澳洲日报》报道,法庭获悉,一个亚裔犯罪团伙利用假文件将的东南亚妇女带到澳洲当妓女,澳洲联邦警察称这个团伙一周可以赚至少8万元。

  澳洲联邦警察(AFP)和维州警方周二(5日)开展了突击检查,周五有4位家庭成员在墨尔本治安法院提堂。

  其中38岁的Mae Ja Kim被控是这个操控着100多名性工作者的集团首脑,通过一个复杂的监督制度囊取超过40%的利润。她被控谋取犯罪暴利10万元以上,靠性工作者赚钱维持奢侈生活。

  Kim已经分居的32岁丈夫Huan Wen Ye被控协助和教唆犯罪。Kim的姐姐、56岁的Moon Ja Kim以及她31岁的儿子Xing Jin,还有35岁的同伙Zhe Fang被控相同的罪名。

  Jin在周二(2日)获得了保释,其他被告在周五(5日)申请保释。

  联邦检察官Krista Breckweg说他们的保释申请可能会被拒绝,因为这4名成员重犯、威胁证人和潜逃的风险很高。

  费法斯周三(3日)报道称在周二(2日)的突击行动中警方缴获了多辆豪车、大批的名牌手袋、香水、鞋子、手表和5万元现金。其中有一件外套,由于过于罕见,警方无法估算它的价值。

  Cheshire在法庭上称,周四(4日)晚上法庭再发搜查令,搜查被告Ye停在墨尔本Therry街一栋公寓楼下的车。他说已经查获了2.7万元现金、22部手机和大量可以追溯到2010年6月份的文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5/5009547.shtml report 879 中新网7月5日电据《澳洲日报》报道,法庭获悉,一个亚裔犯罪团伙利用假文件将的东南亚妇女带到澳洲当妓女,澳洲联邦警察称这个团伙一周可以赚至少8万元。澳洲联邦警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