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上海大众汽车众夏风暴火热开启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6月28日晚,由上海大众汽车莱芜联众4S店举办的“全新途观全新启程上市品鉴会暨上海大众汽车三十载辉煌记忆”活动在红石公园举行。活动现场,灯光闪烁,欢声笑语。“今晚,将与大家一起,共同见证全新途观非凡的越野性能,和由此带来的激情释放。”伴随着主持人铿锵有力的声音,活动拉开了序幕。

  莱芜联众4S店负责人给大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我们莱芜联众公司作为上海大众汽车在莱芜的唯一特许销售商,1996年成立大众维修站,2007年成为特许销售商4S店,几年来,公司建立了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在汽车销售及售后服务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赢得了广大用户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企业信誉。公司连续四年被评为四星级特许销售商并荣获服务用户满意奖和卓越质保奖。公司也旨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热情、周到、方便、及时的销售和维修服务。”

  伴着优美的旋律,活力四射的舞蹈,新途观展示了它的魅力。全新途观,它一系列丰富的人性化配备和科技感让人感受到了大众品牌的魅力。作为上海大众领先科技的代表之作,途观以其精致的设计,卓越的性能、澎湃的动力以及人性的科技,为中国消费者带来了超越同级的驾享体验。三年来,途观独占鳌头,已成为中国市场高端城市SUV的标杆。如今,全新途观带着近45万车主的期许,以崭新科技,全新启程。相信这台卓然而生、傲然而行的德系高端智能SUV定将成为未来中国汽车市场上又一无可争议的传世之作,并持续统领SUV市场格局。

  全新途观让旅程的每一分钟、每一段都成为愉悦的体验。它搭载了大众汽车最为先进的4MOTION智能全时四驱系统,智能分配前后轮动力输出,可以应对各种行驶状况以及恶劣路况;它采用了纯电动助力的EPS车速感应电子动力转向系,能自动调配转向助力,赋予人们从指间到车身浑然一体的清晰路感。

  每段旅程,都是发现自己的过程。全新途观凭借酣畅淋漓的驾驭风格、安全贴心的智感配置,以勇者无惧、能者千里的精神为品牌注入了丰富内涵,传递出了对生活的无限热情与追求,已然成为途观旅者积极进取、勇敢开拓的内在力量。

  旅程,如同生活,不只是出发与到达。每一段旅程都会给我们带来不同的感悟,也许我们还来不及去细细品读,又开始了下一段的旅途。我们渴望在开拓与自由的空气里纵情驰骋,一路前行,这也是全新途观以崭新之姿迈向未来的意义。凭借人性化的细节设计,全面升级的智感配置和酣畅淋漓的驾控体验,全新途观为勇于探索精彩世界的旅者量身打造充满智趣的理想座驾。

  莱芜联众公司的张总在讲话中这样说:“3年前,途观以"观天下"的气势,在SUV市场上销量始终稳居前列。从当年观山、观水、观圣人的宏伟壮举,展现途观矫健而优雅的身影,每到一处始终是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3年后的今天,全新途观带着更加贴心的人性化配置,更加优异的驾乘体验,更加出色的操控性能,再次来到我们身边,开始了全新的旅程。”

  现在全新途观强势启航,当您看到它刚毅如同青春理想般坚定的身姿,您是否也被它震动了呢,您是否也想背上旅行的行囊,跟随它的脚步,即刻出发?!那么这款定价在199,800元到315,800元的城市多功能SUV足以承载一个人的野心和梦想!

  上海大众众夏风暴第四季火热开启,七月份制订了一系列的专属优惠政策,详情请咨询莱芜市联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电话:6192888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V07002FM.htm report 1535 6月28日晚,由上海大众汽车莱芜联众4S店举办的“全新途观全新启程上市品鉴会暨上海大众汽车三十载辉煌记忆”活动在红石公园举行。活动现场,灯光闪烁,欢声笑语。“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