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海岛军事夏令营”招兵啦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记者 冯琳 报道

  本报7月4日讯 本报“海岛军事夏令营”活动报名启动以来,引得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的热捧。目前,报名情况火爆。若你也想与山东各地朋友相约海岛,那快报名本报今夏重磅推出“海岛军事夏令营”活动,我们诚邀您走进刘公岛,贴近军旅生活。学唱军歌、学叠方块被、跟职业军官学点“真功夫”,如擒拿术、防身术等。

  本次“海岛军事夏令营”的主题是体验军旅生活,领略海岛风情,面向全省中小学生招纳入营成员。7天6夜海岛夏令营期间,小记者在接受常规军训外还能跟随职业军官学到“真功夫”,学擒拿术,展硬汉风采,学防身术,和军官学习、切磋军体拳。而极具军人特色的方块被、拉歌比赛、阅兵式都不再是电视中的场面,这些技能都可以在本次“海岛军事夏令营”中学到。

  除了这些技能的切磋外,此次夏令营学中不忘玩,夏令营将组织快乐沙滩游、电影欣赏系列活动、摄影乐中学、以歌会友、小游戏等。

  此次活动期间,7天6夜全在刘公岛接受封闭式军事训练,24小时军事化管理,吃住全依照军队标准,接受职业军官培训。而这也是一次独立生活的开始,独特的海岛风情和独立纷呈的内容将为孩子留下一份难忘的人生阅历,也是独立生活起飞的标志事件。

  您还可以免费览刘公岛美景,走进各大纪念馆,和熊猫、台赠长鬃山羊等面对面,将学到的摄影技术付诸实践拍下海岛的迷人风情!如果心动了,就快快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吧,与全省各地的小朋友们欢聚刘公岛!

  报名咨询电话:5201113、18906310658、18906310456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W06004FM.htm report 793 记者冯琳报道本报7月4日讯本报“海岛军事夏令营”活动报名启动以来,引得来自全省各地的中小学生的热捧。目前,报名情况火爆。若你也想与山东各地朋友相约海岛,那快报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