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华夏城”里感受“绿”文化(图)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小记者在华夏城内合影留念。 记者 李孟霏 摄
小记者在华夏城内合影留念。 记者 李孟霏 摄

  记者 李孟霏 报道

  本报7月4日讯 6月30日上午,本报小记者体验活动走进“环境教育基地”—威海华夏城旅游风景区。小记者们不仅听取了生态修复报告,而且现场感受自然保护的成果,这让小记者们更亲近自然。活动结束,30位小记者每人获得一个环保购物袋、环保笔袋及一本环保手册。

  30日上午9点,小记者们准时到达威海华夏城旅游风景区。在导游的带领下,通过检票口,小记者们首先到达夏园。园子构造精巧,两层高的小楼里,集中展现了华夏始祖夏禹王时期的人文精髓,以及威海地区独特的风土人情。小记者们边走边拍照留念,小记者毕嘉彤说,“在这儿上了一节生动的历史课。”现代影音技术也被应用进来,通过雕塑、实物、图片、文字、影音等形式弘扬华夏民族悠久的孝道文化。

  小记者们走到神游华夏演出剧场外合照留念,工作人员说,晚上的剧场景观更加迷人。小记者们边听取生态修复报告,边拿着相机随手拍下道路两旁的花草绿树,说要将美景照片拿回家送给爸妈观赏。工作人员说,华夏城旧址原是威海中心采石区,多年的开采,山体完整性及地质地貌景观遭到破坏,周边环境恶化。经过全面规划和修复山岭,恢复原来生态,整个山面覆土绿化,才有了如今的绿景。小记者们不禁惊叹,“好壮观啊。”

  边走边观看周围景色,行至水边,只见金色莲花瓣紧闭,水气氤氲,好似是到了圣境。原来是来到了三面圣水观音,小记者们被深深吸引了。他们纷纷跑到栏杆外观看,并不时发出“哇,好美啊。”小记者意犹未尽,纷纷表示,有机会还要再游一次华夏城。活动结束,30位小记者每人获得了一个环保购物袋、环保笔袋及一本环保手册。来源齐鲁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大众网-齐鲁晚报 https://sjb.qlwb.com.cn/qlwb/content/20130705/ArticelW10003FM.htm report 1372 小记者在华夏城内合影留念。记者李孟霏摄记者李孟霏报道本报7月4日讯6月30日上午,本报小记者体验活动走进“环境教育基地”—威海华夏城旅游风景区。小记者们不仅听取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