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疆恐怖袭击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部署严打涉疆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部署严打涉疆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
  中新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 孙自法)中国官方5日在北京举行2013年全国“扫黄打非?天山工程”座谈会,通报当前新疆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传播态势,强化并协调部署涉疆“扫黄打非”4大类24项具体工作,以维护国家统一、维护民族团结、维护各族群众根本利益。

  本次座谈会指出,随着境内外“三股势力”的渗透加剧,各种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的传播出现许多新特点,对新疆社会稳定构成重大隐患。因此,涉疆“扫黄打非”工作要采取有针对性和更有效的具体措施,决不能让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成为暴力恐怖活动的“助推器”。

  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要加强统筹协调,新疆“扫黄打非”办要全力做好查处整顿工作,全面清查出版物市场和印刷复制企业,整顿市场秩序,打击非法印制源头,并防止运输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各相关省区市要按照属地管理原则,严厉打击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

  这次座谈会还强调,要进一步完善“天山工程”联防协作工作体系,准确收集信息,制定具体措施,做到联防联控联打,新疆“扫黄打非”办要及时汇总有关线索,提供各成员省区实现精确打击。与此同时,要在更高水平、更宽领域上推进“天山工程”建设,将更多的人力、物力、财力向互联网转移,大力打击网络传播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的行为。传统文化市场领域的“扫黄打非”工作也要进一步拓展,不仅要关注书报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宣传单等,还要关注电视棒、手机多媒体卡、电子点读笔、U盘等各种移动存储介质。

  “天山工程”是中国“扫黄打非”四大区域性联防协作工程之一,以打击涉疆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为重点任务。该工程自2009年运行以来,已建立联席会议制度以及信息共享、联合封堵、印制管理、案件协查、鉴定互助、经费保障等机制。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n/2013/07-05/5009959.shtml report 850 中新网北京7月5日电(记者孙自法)中国官方5日在北京举行2013年全国“扫黄打非?天山工程”座谈会,通报当前新疆非法出版物和反动宣传品传播态势,强化并协调部署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