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锅店半夜遭袭 玻璃现“弹孔”(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作者:苗颖
原标题 [半夜遭袭 火锅店玻璃现“弹孔”(图)]
火锅店服务员小李说,事发时店里没有人,也不知道对方是用什么东西打碎玻璃的 本报记者张喆摄
火锅店服务员小李说,事发时店里没有人,也不知道对方是用什么东西打碎玻璃的 本报记者张喆摄

  头一晚关门时还都好好的,第二天来开门时,却发现门被砸了、灯箱被毁了,玻璃上还出现了两个“弹孔”……昨日凌晨2时,电子正街唐家村村口有两家店遭人“毒手”,店家已经报警。


  昨日下午,雁塔警方对“弹孔”进行技术勘察,已排除枪弹所为,但究竟是何物所致,警方正在调查中。

  凌晨火锅店遭打砸

  在电子正街唐家村村口西南角有家名叫辣炫风的火锅店,该店经理说,昨日早上一来,首先看到的就是一楼的迎宾玻璃门被人砸了,门口的两个花坛也被人砸了,“头一天晚上关门时还都好好的,值班的人说,凌晨两点多听到楼下有响动,但营业大厅在二楼,他又睡在包间里,所以没当回事,也是第二天起来才知道的。”

  该店除玻璃门被砸外,一楼电梯间外的一面玻璃也是支离破碎,而更让员工们害怕的是:二楼两块临街的玻璃窗上,有两个直径大约1厘米的圆形“弹孔”,这是一面双层临街玻璃墙,不知是袭击者离得太远还是凶器威力不足,从“弹孔”的情况来看,只打穿了外面一层玻璃,里面的这层玻璃被打裂了一个圆圈,但没打穿。

  想了一圈不知与谁结了怨

  一同遭到袭击的还有火锅店隔壁的服装店。该店值班经理王女士说,昨日早上9点,她看到卷闸门上被砸的洞有五六个,门下散落着碎砖头,还被撒了些沙子,另外门头还有店两侧的夜间宣传灯箱都被砸毁,“这不仅有砖头砸的,还像是用刀砍的!”王女士说,她们就是卖衣服的,她让店里人都想想看有没有招惹谁,大家都说没有。

  火锅店老板也纳闷:他想了一圈,也没想出自己会和谁结了梁子。电子城派出所办案民警说,接到报警后他们就去查看了现场。昨日下午,公安雁塔分局刑警队技术人员勘察后表示,已排除枪弹所为,至于到底是使用何种器具所致,还在调查中。 本报记者苗颖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7/06/content_8502768.htm report 1537 火锅店服务员小李说,事发时店里没有人,也不知道对方是用什么东西打碎玻璃的本报记者张喆摄头一晚关门时还都好好的,第二天来开门时,却发现门被砸了、灯箱被毁了,玻璃上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