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国“棱镜门”事件 > 最新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让斯诺登快走 不能与前俄女间谍机场结婚(图)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原标题 [俄让斯诺登快走 不能与前俄女间谍在机场结婚(图)]
斯诺登 查普曼
斯诺登 查普曼
  俄罗斯官员4日说,俄方迄今没有正式收到爱德华·斯诺登寻求政治避难的申请,这名“棱镜”监视项目曝光者“有必要选择一个地方离开”。此外,作为对前特工查普曼向斯诺登“示爱”的回应,俄外交官称斯诺登若在机场则不能与查普曼结婚。

  俄罗斯外交部副部长里亚布科夫说,俄当局没有正式收到斯诺登的政治避难申请,因此他必须自己解决问题。

  “他有必要选择一个地方离开。”斯诺登本月1日向俄提出政治避难请求。俄总统普京同日提出政治避难“先决条件”,即斯诺登必须停止继续披露美国监视项目。获悉普京态度后,斯诺登已放弃在俄的避难申请。分析认为,俄政府虽然拒绝向美遣返斯诺登,但不愿看到长期滞留机场可能对俄美关系带来的潜在影响,似乎对斯诺登越来越失去耐心。

  俄前特工查普曼4日在推特上发文称,“斯诺登,你愿意娶我吗?”斯诺登5日对此作出回应,“我愿意不顾一切和查普曼结婚。”

  据俄新社5日报道,俄机场领事机构代表表示,“机场的领事机构不负责婚姻登记”。斯诺登如果位于莫斯科舍列梅季耶沃机场中转区,他与俄罗斯前美女间谍查普曼就不能结婚。

  查普曼现年31岁,是2010年美国间谍丑闻案中最为著名的“美女特工”,在美被捕后以“交换间谍”的方式回到了俄罗斯。

  新华、中新

  玻总统专机被拒过境

  南美6国元首要欧洲4国道歉

  南美国家联盟12个成员国中的阿根廷、委内瑞拉、厄瓜多尔、乌拉圭和苏里南及东道主玻利维亚等6国元首4日晚在玻利维亚召开紧急会议,强烈谴责法国等欧洲四国对玻总统莫拉莱斯的专机关闭领空的恶劣做法,并一致通过要求有关欧洲四国政府承认错误并向总统莫拉莱斯公开道歉。

  莫拉莱斯2日在俄罗斯出席会议后乘专机取道法国回国。法国因怀疑美国“棱镜门”事件揭秘者斯诺登在其专机上,突然宣布拒绝飞机经过其领空。随后,葡萄牙、意大利和西班牙等国也决定对专机关闭领空,玻总统专机只得迫降维也纳国际机场,并在滞留十多个小时后被放行返回玻利维亚。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网-华商报 https://hsb.hsw.cn/2013-07/06/content_8502792.htm report 1574 斯诺登查普曼俄罗斯官员4日说,俄方迄今没有正式收到爱德华·斯诺登寻求政治避难的申请,这名“棱镜”监视项目曝光者“有必要选择一个地方离开”。此外,作为对前特工查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