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父子到郑州卖瓜凑学费 睡醒发现瓜钱和瓜均被偷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偷瓜钱的人 你怎么忍心?]
钱包就装在这个编织袋里,枕在老陈头下,没想到还是被偷走了。河南商报实习生 唐韬/摄
钱包就装在这个编织袋里,枕在老陈头下,没想到还是被偷走了。河南商报实习生 唐韬/摄

  头一次来郑州卖瓜,老陈就伤了心:一觉醒来,800多元钱被偷了,还丢了200多斤瓜

  卖瓜的钱是用来给孩子交学费的,不敢告诉家人,他抹起了眼泪……

  偷瓜钱的人 你怎么忍心?

  河南商报见习记者 郭丁然

  老陈父子第一次来郑州卖瓜,昨天早晨醒来,枕在头下的800多元钱不见了,还丢了200多斤瓜。

  老陈直抹眼泪,“没想到发生这样的事,以后就在县城卖瓜,不出来了。”

  事件

  来郑州卖瓜,他被偷了800多元

  昨天上午9点左右,在郑州一条名为“煤场北拐”的小巷里,48岁的老陈和儿子站在自家的瓜车旁,一脸无奈。

  5个小时前,他和儿子发现枕在头下的800多元钱不见了。

  “钱全都在里面。”老陈说,这些钱中有240元是从家出来带的路费,剩下的都是前天下午辛辛苦苦卖瓜挣的。

  他检查瓜车,发现车上200多斤瓜也被偷走了,总共损失了1000多元钱。

  老陈说,以前都在老家的县城卖瓜,今年是第一次跟着老乡一起来郑州卖。“第一次来,没想到就被偷了……”老陈急得流下了眼泪。

  事后,他们报了警,调看了监控,但是瓜车停靠的地方属于监控死角。

  周围居民都对此感到气愤,“这小偷太可恨!”

  讲述

  卖瓜为给孩子交学费,家人现在还不知道

  “晚上11点多睡的,早上4点钟我和父亲都醒了。”小陈说,他们的瓜车是简易三轮车,为了节省开支,他和父亲就用纸板垫着睡在街边。

  “早晨起来就看见装钱的编织袋口开着,一摸钱没了。”老陈说,因为怕钱丢了,他还专门把钱装在包里放入编织袋枕在头下。

  “没想到还是被偷了。还是没经验啊!”他懊恼地说,老乡的钱放在带拉链的内衣里,没有丢。

  老陈告诉记者,这一车瓜,一共4000斤,一家三口摘了6个小时。

  老陈老家在开封市开封县,家里种了8亩西瓜,每年纯收入2万元,除去孩子的学费及家用,基本没有节余。

  为了不让家里人着急,他表示,不准备把这事告诉家里人。

  “郑州人挺好,但我们路不熟,还老被人撵来撵去,又发生了这样的事儿,以后就在县城卖瓜,不出来了。”老陈说,卖完这车瓜就回家。

  提醒

  瓜农在街头过夜

  一定要注意财物安全

  每年夏天,都有众多瓜农进城卖瓜,瓜农被偷也时有发生。

  去年7月,本报就报道过一对来郑卖瓜的老夫妻,上厕所的当口被偷2300元。

  前几天,中牟瓜农老童来郑州卖瓜,晚上将瓜车停在人行天桥下避雨,4名农民工看到他在瓜车旁边打瞌睡,便上前偷瓜,幸亏被赶到的巡防队员抓住。

  经八路巡防队队员李四信建议:瓜农可以携身份证在银行办一张本地储蓄卡,每天将卖瓜的钱存进去,等到准备回家时再取走,这样可以很大程度上避免钱款被盗,此外,最简单可行的方法就是将钱放入带有内兜的内衣裤。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newpaper.dahe.cn/hnsb/html/2013-07/06/content_919855.htm?div=-1 report 1978 钱包就装在这个编织袋里,枕在老陈头下,没想到还是被偷走了。河南商报实习生唐韬/摄头一次来郑州卖瓜,老陈就伤了心:一觉醒来,800多元钱被偷了,还丢了200多斤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