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嘉陵江主城航段交通管制解除

来源:重庆晨报
  嘉陵江主城航段

  交通管制解除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刘敏) 昨日记者从市交通执法水上大队获悉,随着嘉陵江北碚水位和长江重庆水位变化趋于稳定,昨日上午,嘉陵江主城柳吊溪至黄花园航段交通管制解除。

  水上大队提醒,进出嘉陵江主城辖区的船舶,由曾家岩监督站控制通过。没有设置助航标志的航段,船舶夜间不得航行。

  金佛山北坡

  公路改造完工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吴国富)经过3个月的全封闭公路升级改造,全长18公里的金佛山北坡上山公 路于昨天完工,全面迎接上山避暑、旅游的市民。

  据了解,正在创5A级景区和申报世界自然遗产的南川金佛山,为了达到申报相关的要求,从4月开始投入重金对北坡公路进行升级提档,改造后的北坡公路更加安全和快捷。目前金佛山北坡沿线有大约20家度假村和农家乐,山上有避暑休闲的滑草、卡丁车等游乐项目,还有大量生态酒店。

  万盛选旅游形象大使

  前三名可进事业单位

  重庆晨报讯 (记者 罗薛梅)5万元的奖金、年薪30万的岗位……只要你能够拿到万盛旅游形象大使冠军头衔,这些都是唾手可得。记者从昨日召开的万盛旅游形象大使选拔赛的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这一消息。

  这次大赛对性别和国籍均没有限制,“只要男性身高在170cm以上,女性在160cm以上,年龄在18-35周岁,有国家承认的大学及以上学历,从事合法职业者均可参加。”组委会介绍,这次旅游形象大使选拔,其实也是为万盛选拔人才,所以大赛的冠军不仅可以获得5万元的奖金,还可从30万年薪的岗位或事业单位岗位中选择就业。相应的亚军则是3万元和20万年薪或事业单位岗位,季军则是两万元和15万年薪或事业单位岗位。

  组委会解释,如果选择进入事业单位,需要本科文凭,经考察,作为特殊人才引进事业单位。

  你对这一赛事有兴趣,即日起至7月26日就可登录大赛官网(www.wsds2013.com)报名。

  作者:刘敏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6/content_1655011.htm report 1005 嘉陵江主城航段交通管制解除重庆晨报讯(记者刘敏)昨日记者从市交通执法水上大队获悉,随着嘉陵江北碚水位和长江重庆水位变化趋于稳定,昨日上午,嘉陵江主城柳吊溪至黄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