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方舰艇编队抵达符拉迪沃斯托克(图)

来源:中国青年报
7月5日,“石家庄”舰准备停靠符拉迪沃斯托克金角湾33号码头。

  7月5日,“石家庄”舰准备停靠符拉迪沃斯托克金角湾33号码头。

  本报记者 赵飞鹏摄

  本报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5日电(记者赵飞鹏)今天上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军事演习的中方7艘舰艇按计划抵达俄罗斯符拉迪沃斯托克港,中方参演兵力集结完毕。

  俄海军在码头举行了隆重的欢迎仪式。俄罗斯海军副参谋长苏哈诺夫中将、太平洋舰队副司令利亚布辛少将,先期抵达的中国海军副司令员丁一平中将、副参谋长段昭显少将,中国驻俄大使李辉以及当地华人华侨到码头迎接。

  “符拉迪沃斯托克”俄语的意思是“控制东方”,这里是俄罗斯太平洋舰队的主要基地。太平洋舰队是俄第二大舰队,组建于1932年,二战后成为一支重要的海上力量。

  按照演习计划,中方舰艇编队靠港后,中俄海军将为下一阶段海上联合演习开展针对性训练,两国海军官兵还将举行舢板、拔河、足球比赛等文体交流活动,中方“石家庄”舰也将向当地民众开放。

  “海上联合-2013”演习计划于7月8日开始,7月11日结束,联演课目分为三部分:一是海上联合防卫行动,包括舰艇锚地防御、联合防空、联合解救被劫持船舶等;二是实际使用武器;三是海上阅兵。

  海军军事学术研究所副研究员张军社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次演习务实性强,课目设置广泛,充分体现了中俄两军战略互信的水平。

  作者:赵飞鹏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青年报 https://zqb.cyol.com/html/2013-07/06/nw.D110000zgqnb_20130706_7-01.htm report 948 7月5日,“石家庄”舰准备停靠符拉迪沃斯托克金角湾33号码头。本报记者赵飞鹏摄本报符拉迪沃斯托克7月5日电(记者赵飞鹏)今天上午,参加中俄“海上联合-2013”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