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孩子纳凉令人堪忧 美的风扇赠“善”在行动(组图)

来源:重庆晚报
“驾·值·新生”
孩子纳凉令人堪忧 美的风扇赠“善”在行动
“驾·值·新生”

  Mazda6年型车闪亮上市

  7月1日2013款Mazda6瞩目上市,新车型共分三款,分别是2.0L手动型;2.0L时尚型;2.0L超豪华型-终端售价135800元起。2013款马自达6在外观、科技与内饰上做了贴心的人性化升级与更亲民的价格,让消费者以更高性价比享受2013款Mazda6 带来的“驾由新生,值享生活。”

  统一升级

  双灯为你保驾护航

  车载灯光的投射亮度与范围,直接关乎夜间行车安全。设计师把2013款Mazda6前杠两端的雾灯取消,换上了使用率更高、效果更明显的全天候LED行车灯,用最直接、有效的方式,让你清楚洞悉路面上任何一点变化,从而提升主动安全。

  而在日常驾驶中,清晰地传达出你的驾驶意图,对于安全驾驶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2013款Mazda6的三款车型上全部配置侧后视镜转向灯,让你在转弯、变线时,最大范围的示意给周围的社会车辆,避免发生不必要是事故,创造更好的驾驶环境。

  触摸屏幕迎合习惯

  科技配置简化操作

  触摸屏的设计在手机和手持移动终端被广泛应用,现在的你也一定早就习惯用手指完成各种操作,2013款Mazda6将CD下方的控制按键升级为触摸屏,以直观、简便的方式迎合你的使用习惯,最大限度降低学习成本,这也是2013款Mazda6最显著的变化之一。

  倒车时,触摸屏还能变成倒车影像的显示屏,方便你观察车后方的情况。为了让您在独自驾车时不会感到寂寞,升级的中控台增加了Ipod、AUX接口以及蓝牙设备,让娱乐随行。2013款Mazda6还装配了大灯自动开关,雨感式雨刷和自动空调,最大限度简化驾车时的操作步骤,使您应对复杂多变的路况时更专注于路面状况,让你的汽车生活轻松又惬意。

  金属拉丝增添品质感

  新配色座椅更具运动风

  视觉体验的优劣对任何一个产品都很重要,2013款Mazda6重新打造了内饰,用金属拉丝取代以往车型多用的木纹装饰,金属质感的装饰面板让本就时尚跳跃的Mazda6更加动感。另外,老款的沙色座椅换成了灰、黑拼色和黑色红缝线座椅,看过后最直接的感受就是:品质感加强,风格更运动。

  追求驾驶乐趣的精神永不变

  Mazda6的出现,开创了该级别运动汽车市场的先河。出色的动力与操控表现让它被誉为“弯道之王”。双横臂前悬设计最大程度过滤掉颠簸路面的影响,保证了Mazda6最佳的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感,这样的设计还确保了最佳转向半径,具备卓越操控表现的同时,又兼顾了主动安全性;E型多连杆后悬挂除了刚性强,还最大限度的保证了后轮抓地力,提升了整车的操控表现。弹簧和减震器设计于地板下方,保证了充裕的行李厢空间。

  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具备低油耗、低噪音、低振动的优点,同时针对中国路况特点,将这款发动机的扭矩输出设定的更加科学,将动力性和经济性很好的结合起来,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各种需求。

  2013款Mazda6是卓越的驾驶乐趣和超高的综合价值完美结合,他拒绝随波逐流,不断向消费者传达“驾驶乐趣”的核心精神,追求卓越的“驾驶乐趣”的核心价值。

  我国首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发布

  安信地板成儿童房装修推荐地板品牌

  近日,我国第一部《儿童房装饰装修安全技术规范》(以下简称《规范》)正式发布。国内实木地老字号品牌“安信地板”入选中国首部《规范》试点单位和示范单位名录,成为国内唯一“儿童房装饰装修推荐地板品牌”。

  经过《规范》制定机构的严格筛查和科学数据化评选,安信地板在上千家申报试点单位脱颖而出。这是继该公司在2011年发布中国地板行业第一部环保绿皮之后,对家居安全健康、积极推广天然环保家居理念的又一次有效实践。

  《规范》出台有利于市场整治与规范

  《规范》是我国装饰装修安全的首部规范性文件,由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中国室内环境监测工作委员会和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制定。针对目前市场上儿童房装饰装修产品存在诸多安全隐患,《规范》重点对装饰装修工程中的儿童房和儿童家庭、以及儿童活动场所的装饰装修工程进行安全规范,包括装饰装修的结构安全、设计安全、有害物质控制和材料阻燃性能进行了严格要求。

  国家室内车内环境及环保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工作人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在制定这个规范的过程中,我们力求详细具体严苛,决不让存有安全隐患的产品流入儿童房装饰装修中。而在我们选择适合儿童房使用的家居产品时,我们也坚持这一理念,把申报的品牌从原料采集到最后的安装,层层把关,把《规范》落实到实处。”

  安信地板践行环保,守护儿童健康成长

  为了更好起到试点单位和示范单位的榜样作用,安信地板根据《规范》的重点内容和专家建议,结合安信地板实际,进一步细化试点内容、试点目标,形成试点工作的实施方案,突出操作性和实效性,立足通过具体实践解决装修中儿童安全健康的实际问题。

  安信地板董事长卢伟光表示,安信地板身先士卒实践这个规范,是我们为儿童健康应该负的责任。我们希望这个规范能够引起社会的重视,木地板行业本质是“资源循环型产业”,应该按照“循环型的思维”来研判和传播地板印象和价值。

  2013年夏天高温袭人,使用纳凉工具排除酷暑,是自然而然的事。但对于某些贫困学校,连拥有一台电风扇都是一种奢望,孩子们的学习环境令人堪忧。

  2013年5月底,美的环境电器事业部发起“中国善接力.转善传爱”微博公益活动,受到近30万名网友的热情支持,目前活动主办方正在代表30万网友进行赠扇行动,受捐范围遍及全国10个省份、直辖市。

  美的风扇馈人清凉

  为缺扇学校解困

  据悉,美的“中国善接力.转善传爱”大型微博公益活动自2013年5月29日举办以来,短短5天便受到了近30万网友的热情转发,不少网友纷纷留言,表达自己对贫困学校的关怀,并希望美的风扇能及时给贫困校园带去夏日清凉。

  经过中国关工委初期对贫困学校的筛选和鉴定工作之后,目前风扇送达、安装工作正在有序开展中。

  作为受捐的学校之一,湖南省湘潭县石鼓镇高家坪村高景苗圃希望小学,地处湘潭县石鼓镇西南边陲,与双峰、衡阳接壤,处在三县交界之处,在炎热的夏天里,全校7个班的160余名学生在没有任何纳凉设施的课室里坚持上课。

  “以往每年到这个季节,都是师生最为难熬的时候,今年有了美的电风扇,总算是舒了口气。”高景苗圃希望小学的校长如是说。在采访过程中,一名捐赠队伍的负责人告诉我们,“在给高景苗圃希望小学运输美的风扇过程中,由于当地山路崎岖,颇费了一番周折,但是当风扇安装好后,看到孩子们的笑脸,我们也由衷地感到欣慰。”

  高温下贫困学子纳凉令人忧

  美的送“善”受赞赏

  2013年入夏以来,黄色、橙色高温预警已经是家常便饭,各大城市似乎都成为了“火炉”。健康专家指出,高温环境下,人体代谢旺盛,能量消耗较大,而闷热又常使人睡眠不足,食欲不振,造成人体免疫力下降,容易中暑,对健康有较大的危害。然而在大热天,贫困学校由于缺乏纳凉设备,孩子们还必须熬住高温的“清蒸”,汗流浃背做习题,有中暑的危险,令爱心人士为之担忧。

  有资深慈善界人士表示,长久以来,贫困学校的纳凉设施缺乏的问题一直被忽略,美的风扇“善接力”的送扇行动填补了这一空缺。美的环境电器多年来一直关注公益事业,反映了其以人为本的价值导向,美的通过公益活动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同时为青少年健康保障制度改革的路径提供了示范性的实践。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3-07/06/content_358549.htm report 3893 “驾·值·新生”Mazda6年型车闪亮上市7月1日2013款Mazda6瞩目上市,新车型共分三款,分别是2.0L手动型;2.0L时尚型;2.0L超豪华型-终端售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