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埠难寻烟花爆竹 庆祝独立日市民很失望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纽约华埠难寻烟花爆竹 庆祝独立日市民很失望]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7月4日独立日,绚丽的烟火是不可缺少的节目。但是由于纽约警署的携带烟花爆竹禁令,纽约华埠已难寻爆竹商贩,纽约市民对此非常失望。

  据当地媒体纽约一台(NY1)报道,每年独立日,纽约著名的百货公司梅西百货(Macy"s)都会提供赞助为市民放烟花。同时,即使没有法律许可,全纽约市各个社区的居民也会自己放烟花庆祝。

  但是,今年,纽约警署(NYPD)则表示其将加大警戒力度,防止居民携带烟花爆竹进城。几年前,纽约华埠一直是纽约市民购买烟花爆竹的集散地。很多商铺偷偷向市民销售烟花爆竹,也有小商贩开着车或者提着背包在街道上卖烟花爆竹。

  一位名叫鲍勃(Bob)的市民来自威斯康星州,现在居住在曼哈顿区。他表示,以前,如果想买爆竹,只要去华埠,肯定能买到。但是,今年的7月4日却让他失望,他计划在华埠买些烟花报纸庆祝独立日,但一无所获。

  他说:“我只想在这一天来点小烟火,并不需要很大的爆竹。但是,我什么也没有找到。”

  华埠的商铺也没有准备烟花爆竹,一位零售商表示,她也希望能够给孩子准备些爆竹。但是,警署的禁令使他们放弃了这个念头。商铺只准备了“无烟花版”的单线拉炮,一拉线会喷出五彩纸片。

  虽然市民仍可以从别的地区购买烟花爆竹,但警察署署长雷·凯利(Ray Kelly)则表示,不会让这些烟花爆竹出现在纽约市内。“虽然纽约市一直禁止携带烟花爆竹,但一直有市民私自燃放爆竹。坦率的说,这些年我们也一直在逮捕燃放爆竹的人。”凯利说。

  据纽约警署透露,目前,警察署已逮捕了60余名非法携带烟花爆竹的市民。(王青)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6/5010429.shtml report 824 中新网7月6日电据美国《侨报》报道,7月4日独立日,绚丽的烟火是不可缺少的节目。但是由于纽约警署的携带烟花爆竹禁令,纽约华埠已难寻爆竹商贩,纽约市民对此非常失望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