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英将取消对常住外国人看病免费政策 医生不看好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英国将取消对常住外国人看病免费政策 医生不看好(图)]
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称,这项政策是为了防止人们对医疗制度的滥用。(BBC中文网)
  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称,这项政策是为了防止人们对医疗制度的滥用。(BBC中文网)

  中新网7月6日电 据BBC中文网报道,英国可能会取消对来英超过半年的外国人看病免费的政策。

  据悉,一向免费的英国全民医疗保健服务(NHS)可能会对非欧盟公民收取至少每年两百镑的费用。

  英国卫生部发言人表示,该项收费大约每年两百镑,会附加在非欧盟公民的签证费中。该项计划旨在确保常住外国人能为他们在英的医疗服务做贡献。

  政府可能会在本周四开始就该计划展开民意咨询,这也将成为改革移民法的一部分。

  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 Hunt)周三(3日)在BBC早间新闻中称,这项政策是为了防止人们对医疗服务的滥用。

  他说,“我们一直明确表示,医疗服务是面向英国的,而不是面向国际的。”

  他还表示,来英国超过半年的非欧盟留学生也将通过签证费支付相应的医疗费用。

  同时,他补充解释到,这项政策并不是要将人们拒之门外,医疗费用将会在病人得到治疗后收取。

  医生并不看好收费决定

  医生普遍认为,这项收费决定可能会成为政府变相的出入境管制。他们担心,政府的这项计划将会把诊所变为边境检查站。

  英国皇家内科医师学院主席克莱尔·格瑞达女士(Dr Gerada)表示,尽管仅英格兰每年为外国人看病就要花费至少三千万英镑,但这只相当于英国全民医疗保健服务一年中两个小时的开销。

  她认为:“我的主要职责是救人。我不会询问病人的来历和他们是否有能力支付医疗费用”。

  她还表示,一旦该政策执行,将会威胁到艾滋病患者的生命,也会影响近年来英国提倡的对艾滋病的测试和治疗。

  但卫生部发言人辩护说,该政策将不会影响对艾滋病患者的免费治疗。

  BBC英伦网也就此询问了位于伦敦政治经济学院的圣菲利浦医疗中心(St Philips Medical Centre)。工作人员表示,目前,诊所仍继续对在英停留超过六个月的学生和旅客免费治疗,是否收费将取决于政府的最终决定。(晓真 编译)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3/07-06/5010473.shtml report 1356 英国卫生大臣杰里米.亨特(JeremyHunt)称,这项政策是为了防止人们对医疗制度的滥用。(BBC中文网)中新网7月6日电据BBC中文网报道,英国可能会取消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