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杰伦给自己打一百分(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周斌

  周斌

  现场图片

  记者 舒晓程

  晚报讯 昨日下午,周杰伦携刘畊宏、李心艾为其执导的最新电影《天台爱情》来到上海宣传,为了贴合电影的主题,发布会的场地特意选在位于黄浦江畔的某个天台场所举行。周绝伦透露, 《天台爱情》将于7月11日上映,对于这部作品,他自己自信地打出了一百分。而面对《小时代》粉丝们的强力攻势, “杰迷”已经铆足了劲要包场为周董的新作撑场。

  《天台爱情》是一部 “天马行空”的电影,周杰伦将自己钟爱的复古怀旧、功夫武打、音乐舞蹈、爱情友情全部结合在一起,拍摄过程要比他的导演处女作 《不能说的秘密》辛苦得多。监制刘畊宏告诉记者,周杰伦是一个 “临场发挥”型的导演,他每时每刻都有捉摸不清的变化, “我们天天有惊喜,他有很多新的点子,经常一觉睡醒就发现,剧本已经完全不一样了。”对此,周杰伦则颇为得意, “不按常理出牌,是我的一个风格。完成品出来,我自己给自己打满分。自己觉得好,才敢把它推出来给大家。”有了 “一百分”的信心,周董在影片上映前下了 “战书”, “最近好多电影虽然票房很高,但口碑都不太好。我会对得起良心,一拿出来,就是好东西。”

  日前, 《天台爱情》在全国各地举行了小范围的试映,观众和粉丝们普遍认为影片的风格与众不同,甚至还给出了 “上有天堂下有天台”的评价。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大热的 《小时代》正是被粉丝们疯狂追捧,得到了票房和舆论丰收,粉丝的力量可见一斑。周杰伦表示,在影片上映后大家喜不喜欢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不可能去强求,但他还是要感谢粉丝们的支持, “粉丝力量大,欢迎粉丝一家老小都来支持我的电影。”既然周董放出了话, “杰迷”自然要为偶像奋力一搏。据悉,周杰伦歌迷会的粉丝们已经调查清楚了各大城市的影院情况,将会在影片上映首日就集体发力,甚至还放言要在每座城市进行包场来支持 《天台爱情》。

  新闻链接

  《天台爱情》玩的是“歌武片”

  晚报讯 在电影 《天台爱情》中,观众时时处处都能感受到周杰伦的风格,尤其是他的音乐风格。影片中有很多歌舞秀,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印度电影或者是张学友的 《如果·爱》。这对于喜欢周杰伦音乐风格的观众来说,无疑极具诱惑力。

  谈及此次触及音乐类电影,周杰伦认为很自然,“正像大家说的,一聊到音乐电影、歌舞电影,人们能想到的就只有印度电影或好莱坞影片,华语音乐电影几乎没有”。周董直言就是要玩得跟别人不一样:“这次我们跟西片中的歌舞片不太一样,不能完全说是歌舞,我们是武术的"武"。”导演笑称,影片将塑造一种全新的 “天台风格”:“你们可以看到王学圻老师,是从未有过的打扮,很酷,也有点坏坏的感觉。我们把很多影片种类结合在一起,造型场景上都花费了很多功夫,既要复古,又不能老气,感觉很冲突,我喜欢的就是这种冲突的美感。 ”

  作者:舒晓程来源新闻晚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晚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wb/html/2013-07/06/content_1054727.htm report 1475 周斌现场图片记者舒晓程晚报讯昨日下午,周杰伦携刘畊宏、李心艾为其执导的最新电影《天台爱情》来到上海宣传,为了贴合电影的主题,发布会的场地特意选在位于黄浦江畔的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