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周末晴热 防暑防晒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羊城晚报讯 记者黄璨、通讯员张晓丹报道:“温比亚”走后,太阳就不留情面地大烤广东。直到下午5时,太阳依旧火辣辣,全省各地市高温不下,连长隆里来自非洲猴子们都要吃“冰棍”降温。据广东省气象台预计,受副热带高压脊控制,周末云量少日照长,阳光猛烈,气温依旧继续攀升。

  5日,高温天气比4日有所缓解,较前天12个地市出现35℃高温,昨天仅清远、韶关、河源、梅州、肇庆、佛山6市最高温在35℃左右。除了汕尾、湛江、茂名、阳江、汕头五市,其余地市均重亮高温黄色预警。

  羊城晚报记者在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看到,一批来自非洲的美猴王们正在吃“冰棍”消暑,包括黑猩猩、黑白疣猴等。园区负责人告诉记者,近日气温高企,除了展区周边不停有人工喷雾降温,猴王们还能躲进他们的小木屋里吹风扇,食物也经冰镇后再提供给它们,最舒服的还是可以躲回内展区里“探空调”,享受在非洲老家享受不到的夏日清凉。

  据广东省气象台预计,今起三天,广东受副热带高压脊控制,云量较少,日照时间长,阳光猛烈,气温维持在较高水平,部分市县有高温天气。今天南部市县多云,局部有(雷)阵雨,中北部市县晴天间多云;全省最高气温34℃~36℃。明后天,南部市县晴天间多云,部分市县有阵雨或雷阵雨,中北部市县多云,局部有阵雨或雷阵雨;全省最高气温33℃~36℃。看来未来几天,紫外线较强,出外需注意防护,尽量避免10时至16时外出。

  【广州天气小报】

  7月6日,晴到多云,局部有阵雨,26℃~34℃,中心城区最高气温35℃;

  7月7日,多云间晴,有雷阵雨,26℃~34℃;

  7月8日,多云间晴,有阵雨或雷阵雨,26℃~33℃。

  黄璨、张晓丹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06/content_196347.htm?div=-1 report 867 羊城晚报讯记者黄璨、通讯员张晓丹报道:“温比亚”走后,太阳就不留情面地大烤广东。直到下午5时,太阳依旧火辣辣,全省各地市高温不下,连长隆里来自非洲猴子们都要吃“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