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的士被醉驾宝马撞成两截(图)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的士车被撞成两截 (网图)
的士车被撞成两截 (网图)

  羊城晚报讯 记者谢颖报道:7月4日凌晨2点多,一场车祸让的士司机王新春毕生难忘。当天他经过东莞东城酒吧街一丁字路口,一辆无牌宝马突然疯了般飞速驶来,将他的的士撞成两截,宝马车随后又撞塌附近保安亭。所幸无人员死亡!宝马司机因醉驾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宝马的时速最起码有120公里,我根本来不及躲避。”来自湖北荆州、在东莞开的士已有5年的王新春整个人吓晕在方向盘上,过了几分钟才苏醒过来。下车一看,出租车车头留在了原地、车尾部位则飞出了二十多米远。

  而世纪豪园小区门口的值班保安贺建国也跟着遭了殃,事发当时他坐在保安室里,身后突然传来“轰隆”的一声,大半个保安亭都被撞塌。“好在保安亭比较结实,要不我就会被压死。”贺建国说。

  据目击者袁小姐说,当时她看到宝马车里一共坐了3男1女,学生模样,基本都未受伤,靠近能闻到一股酒味。

  东城交警赶到,保安和的士司机被送往医院治疗,保安右腿受轻伤,而的士司机王新春全身多处软组织受伤。

  据东城交警大队相关负责人表示,宝马车司机黄某江,湛江人,20岁,有驾照。黄某江酒精测试,血液中酒精含量达151mg/100mL,属醉驾,目前已被刑事拘留。

  谢颖
news.sohu.com fals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www.ycwb.com/ePaper/ycwb/html/2013-07/06/content_196350.htm?div=-1 report 1012 的士车被撞成两截(网图)羊城晚报讯记者谢颖报道:7月4日凌晨2点多,一场车祸让的士司机王新春毕生难忘。当天他经过东莞东城酒吧街一丁字路口,一辆无牌宝马突然疯了般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