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重庆市委常委班子调整 贺国强原秘书进班子

来源:大河网

  本报记者 王静 重庆报道

  重庆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再次调整。

  7月5日,重庆市官方媒体发布,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常委徐松南接任徐敬业的市纪委书记一职,凌月明、曾庆红任中共重庆市委常委。徐敬业、范照兵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职务。

  自去年6月中共重庆市委四届一次全会选出新一届市委领导班子以来,这已是市委班子的第三次调整。

  此次卸任市委常委的徐敬业原先担任市纪委书记职务,在今年1月的重庆市政协四届一次会议上,徐敬业当选为重庆市政协主席。

  范照兵自2004年以来即进入重庆市委常委,历任市委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市委研究室主任、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兼)、市委统战部部长等职,此次将另有任用。

  新晋的市委常委凌月明从2008年1月开始任重庆市副市长,主管城乡建设、交通、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环保、规划、市政、民防、国资、金融、园林工作。

  今年4月,凌月明兼任两江新区党工委书记,并任管委会主任。两江新区于2010年6月挂牌,是继上海浦东、天津滨海之后的第三个国家新区。今年6月13日,凌月明曾在两江新区管委会会议室接受包括本报在内的媒体采访。当时凌给人的印象是,说话诚恳,为人低调,乐于接受新的观念和事物。凌月明认同“全产业链赢,残产业链输”的观点,且行事看重专业度,“你首先自己要懂,才能知道契机在什么地方”。

  此外,据大公网消息,凌月明曾担任中共十七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原中纪委书记贺国强的秘书。官方简历显示,在贺国强担任化学工业部副部长期间,凌月明在化工部办公厅任秘书一职,此后跟随贺国强先后在福建、重庆任职。2002年,贺国强从重庆市委书记任上出任中组部部长,凌月明则继续留在重庆工作,历任长寿区委书记、副市长等职务。

  另一名新晋的市委常委曾庆红来自江西。曾庆红长期在江西工作,曾先后在萍乡、吉安、九江以及江西省委组织部任职。今年1月,曾庆红刚刚晋升为江西省副省长,负责政法、建设、环保和民族宗教方面的工作。有确切消息称,曾庆红将成为新一任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

  2012年6月22日,新一届重庆市委领导班子13人亮相。徐松南、刘学普、徐海荣为新晋市委常委,而原市委班子中的何事忠、徐鸣未再进入新常委名单。当时,重庆市委书记仍由时任国务院副总理的张德江兼任。

  2012年11月20日,中共十八大刚刚闭幕,孙政才接替张德江履新重庆市委书记。2013年4月,原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总经理张国清调任重庆市委常委、副书记,与此同时,张轩、马正其不再担任重庆市委常委,前者就任重庆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后者就任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副局长。目前,重庆市委常委班子为12人。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网 https://news.dahe.cn/2013/07-06/102273613.html report 1317 本报记者王静重庆报道重庆市委常委领导班子再次调整。7月5日,重庆市官方媒体发布,重庆市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常委徐松南接任徐敬业的市纪委书记一职,凌月明、曾庆红任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