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逮捕酒醉偷开警车男子 4人因打砸警车被拘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广西逮捕酒醉偷开警车男子 4人因打砸警车被拘]
  中新网柳州7月6日电(蒙鸣明 韦茂)广西柳州市柳江县警方7月6日对在该县酒醉后偷开警车的男子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执行逮捕,另有4名男子因打砸警车被拘留。7月1日凌晨,一男子在柳江县偷开警车肇事撞伤4人,引发市民打砸警车致警员受伤。

  7月1日凌晨,柳州市柳江县基隆开发区兴国路上许多人正在夜市吃宵夜,突然一辆闪烁着警灯的警用五菱牌面包车冲向人群,撞向夜宵摊点并造成人员受伤。愤怒的夜宵摊主和过往市民将警车围住,打砸警车并殴打驾车男子,两名警员试图制止但被打伤,场面一度失控。随后警方增援警力赶到,并控制住现场,疏散人群。

  经过柳江县公安机关多日调查取证,该案为广西来宾市象州县人张运明醉酒后偷开警车肇事造成。据张运明向警方供述,6月30日晚,其与同事在柳州市航行路喝酒,酒后途经案发地点时酒性发作,见一辆警车停在路边,就想上车吹吹空调,上车后就启动车子,肇事之后被人殴打。

  张运明被殴打昏迷后住院,院方提取其血液检测,其乙醇含量为170毫克/100毫升,超过80毫克/100毫升醉驾指标。经医院医护人员治疗,张运明目前已恢复清醒。

  7月6日,柳江县公安局以张运明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向检察机关提请逮捕。经检方批准,柳江县公安局当日对嫌疑人张运明执行逮捕。

  据警方介绍,案发当日,民警在现场处置过程中抓获莫某等4名参与打砸等行为的违法犯罪嫌疑人。经公安机关审理,目前,莫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执行刑事拘留;陶某、石某因未成年,被处以治安拘留,依法不执行拘押;韦某某因无证驾驶被治安拘留15天。完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fz/2013/07-06/5011191.shtml report 914 中新网柳州7月6日电(蒙鸣明韦茂)广西柳州市柳江县警方7月6日对在该县酒醉后偷开警车的男子以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执行逮捕,另有4名男子因打砸警车被拘留。7月1日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