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川藏公路已恢复通车:武警官兵13小时排除险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13小时排除险情 川藏公路已恢复通车]

    中新网7月6日拉萨电 (赵延 汪巍 杨宁)连日降雨导致川藏公路多处发生泥石流,道路通行受阻。经过武警交通部队官兵近13个小时的连续奋战,截至7月6日18时,川藏公路西藏波密县牛踏沟泥石流灾害路段险情被彻底排除,川藏公路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据武警交通二支队参谋长张占武介绍,7月5日21时,受近期持续强降雨的影响,川藏公路西藏境内波密县牛踏沟路段连续发生两次泥石流灾害,其中K3913+200路段120米道路完全被泥石流覆盖,导致川藏公路交通中断,300余台车辆受阻、1500余人被困。灾情发生后,担负该段养护保通任务的武警交通二支队立即成立了30人的“抢险突击队”,出动6台套大型机械迅速赶往事发地点实施抢通。

  抢通过程中,武警官兵一面采取机械开路,人工跟进的方法,从东西两头同时开进,抢修临时通行便道;一面做好受阻群众的解释安抚工作,并为他们义务发放干粮。7月6日18时许,经过近13个小时的奋战,武警交通二支队官兵成功抢修出200余米的临时通行便道,受阻车辆全部顺利通过。

  据了解,此次抢通工作共计投入兵力40人次,机械14台次,抢修便道200余米,清理泥石流堆积物3000余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3/07-06/5011311.shtml report 828    中新网7月6日拉萨电(赵延汪巍杨宁)连日降雨导致川藏公路多处发生泥石流,道路通行受阻。经过武警交通部队官兵近13个小时的连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