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暂扣渣土车竟被夺走钥匙(图)

来源:汉网-武汉晚报
电视问政现场,各城区区长就辖区存在的问题接受问政。记者金思柳 摄
电视问政现场,各城区区长就辖区存在的问题接受问政。记者金思柳 摄

  夜查违规渣土车 执法人员遭多人围堵

  交警暂扣渣土车竟被夺走钥匙

  本报讯 “过去都是猫捉老鼠,现在竟然变成老鼠向猫挑战!”昨晚,武汉电视问政“期中考”最后一场,问政代表和13个城区(开发区)的行政主官就“城乡结合部乱象”展开交锋,全场短片中最让人唏嘘的是东湖开发区的城管交警在夜查渣土时被一个名叫“张明义”的人恐吓围堵,看完短片,华中科技大学教授赵振宇发出了“是可忍孰不可忍”的感慨。

  今年6月的一天晚上9点,东湖开发区高新二路上,一辆辆渣土车疾驶而过,沿路抛洒的渣土覆盖在路面上,形成了一道道灰带,当晚,记者在跟随城管、交警夜查渣土时,却遭遇了惊心动魄的一幕。

  一辆城管执法车发现违规的渣土车后迅速追踪,在省奥林匹克中心门前将该渣土车拦停,随后,交警要求司机出示驾驶证并接受检查。就在执法人员准备对该车进行暂扣时,一辆越野车赶到现场,执法人员当即被四五个不明身份的男子围堵,双方展开交锋,一个自称名叫“张明义”的男子大声叫嚣着让渣土车“只管走,出了事算我的!”

  20分钟后,又有一辆越野车赶到现场,一男子从交警手中强行夺走渣土车的钥匙,渣土车卷起一道尘土,消失在夜色中。

  “执法人员竟然成了弱势群体,张明义到底是谁,他哪来的底气如此嚣张?”面对追问,东湖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张文彤解释说,当晚参与现场执法的只有两名执法人员,势单力薄。经查,违规的渣土车是市内一家重点项目工地的车辆,随后赶来增援的执法人员最终逼停了渣土车,并对该车进行了暂扣,“现场执法人员敢于碰硬的勇气可嘉,今后执法时会适当加强警力配备。”

  文/记者王悦生 谢东波 李元
news.sohu.com false 汉网-武汉晚报 https://cjmp.cnhan.com/whwb/html/2013-07/07/content_5185755.htm report 1170 电视问政现场,各城区区长就辖区存在的问题接受问政。记者金思柳摄夜查违规渣土车执法人员遭多人围堵交警暂扣渣土车竟被夺走钥匙本报讯“过去都是猫捉老鼠,现在竟然变成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