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中国大熊猫带旺加动物园 游客人数较预期多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中国大熊猫带旺加拿大动物园 游客人数较预期多10%]

    中新社多伦多7月6日电 中国熊猫馆于今年5月的维多利亚日长周末在此间正式对外开放,多伦多动物园因而成为游客蜂拥而至的热门景点。

  最新发表的统计数据显示,多伦多动物园在今年5月共接待了188,782名游客,游客人数较原先的预期多了10%,与去年同期相比则增长了8.7%。

  多伦多动物园将游客人数大幅增长的原因归功于大熊猫大毛和二顺,因为就在大熊猫首次亮相的维多利亚日长周末,多伦多动物园在短短的3天内便接待了56,803名游客,人数较园方原先预期的升高了57.8%。

  多伦多动物园的行政总裁约翰表示,到访动物园的游客人数上升是令人鼓舞的,他说:“对于那些已经到访多伦多动物园参观熊猫馆的游客而言,他们会觉得物有所值。”

  尽管多伦多动物园希望大毛和二顺能在加国喜结良缘、早日繁殖下一代,但两只熊猫到现在尚未有交配产子的迹象。

  此间明报引述多伦多动物园董事会主席乔的话说,他对大熊猫带动游客人数的增长感到欣喜。他还指出,多伦多动物园将在今夏和今秋继续努力,吸引本地和外地的游客到多伦多动物园观赏大熊猫。

  来自中国大陆的一对大熊猫大毛和二顺是在今年3月底抵达多伦多的,今年5月17日正式在公众面前亮相。多伦多动物园为兴建熊猫馆而投入了多达300万加元(1加元约等于1美元)的资金,至于包括食物在内的相关营运成本,则每年平均高达390万加元。大熊猫大毛和二顺将在多伦多动物园居住5年然后移居卡加利动物园5年。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3/07-07/5011357.shtml report 798    中新社多伦多7月6日电 中国熊猫馆于今年5月的维多利亚日长周末在此间正式对外开放,多伦多动物园因而成为游客蜂拥而至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