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火箭成夏季大赢家,但下个赛季呢?(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霍华德第一时间“推”出身披火箭球衣的照片。
霍华德第一时间“推”出身披火箭球衣的照片。

  南都讯 记者汪雅云 当德怀特·霍华德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下赛季加盟休斯敦火箭时,这个决定并不令人震惊,可是当他自爆还为此放弃了湖人队开出的5年一亿一千八百万续约合同时,魔兽的世界开始让人有点不懂了 这个数字比火箭的4年8800万的合同高出了3000万美元!“总冠军才是重中之重,我愿意拿3000万去赌这一把。”这位28岁的巨星中锋说,“我相信自己的决定,这是最好的决定。”

  可是没多少人会赌火箭比湖人更接近冠军,毕竟无论从历史角度还是从目前的阵容来看,湖人队似乎都更胜一筹,但经过上赛季失败的尝试,霍华德的离开其实也在情理之中。上赛季魔兽在湖人呆得并不愉快,甚至有消息称主帅德安东尼的存在是霍华德不选择湖人的主要原因。

  “我只能说他的执教风格确实跟我所习惯的不太一样,但我的离开并没有责怪什么人的意思。”霍华德说。至于那些说他不满科比做老大,以及“嫌弃”纳什年纪太大的话,霍华德不愿多谈。“那些都不是问题,”他说,“我只是觉得火箭队更适合我,可以与哈登那样的队友搭档会有助于我们共同成长,这才是火箭吸引我的地方,跟科比毫无关系。”

  而霍华德的到来也使得火箭队开始对冠军有了幻想,总经理莫雷已经在操作引入约什·史密斯的事了,尽管湖人和魔术的失败都证明了霍华德并非夺冠的保证,但火箭队仍将围绕魔兽来打造未来的阵容。与此同时,湖人也必须面对重建的问题,即便不是今夏,科比、加索尔和纳什的组合也不再是长久之计。

  在E SPN做的“你是否赞同霍华德”的调查中,5位受访专家都认为魔兽没有选错,而且几乎所有人都提高了火箭队下赛季在西部实力榜上的排名。“霍华德和哈登这对组合正当年华,一定会大出风头,”篮球专家凯文·佩尔顿说。

  辐射

  像孩子一样划下三八线

  昨天中午霍华德更新推特:“我已经决定成为休斯敦火箭的一员,我觉得那里是最适合我的地方并为此感到很兴奋。”此后一系列的“小动作”就来了

  下午科比在推特上取消了对霍华德的关注,并在instagram上贴出一张自己与加索尔并肩合影的照片,并用拉丁文写道:“加油、团结、湖人之心、干杯!”

  网上出现洛杉矶球迷焚烧霍华德球衣和竖中指的照片;

  霍华德把推特头像换成自己身披火箭球衣的照片,也在instagram上贴了他与哈登昔日的“私房照”,得到哈登的积极回应;

  《洛杉矶时报》称加索尔也取消了推特上对霍华德的关注;

  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通过官网表示对魔兽最终的选择很失望,同时祝他好运。(汪雅云)

  失意球队亦有作为

  霍华德选择火箭,也使得曾努力追求他的小牛、勇士和老鹰都“失恋”了,不过昨天他们在交易市场也都有所斩获。

  金州勇士以四年4800万美元与自由球员伊戈达拉签约,同时把杰弗森、比德林斯、布兰登·拉什外加多个选秀权送往爵士,腾出2400万美元的薪金空间。

  达拉斯小牛昨天也以四年2900万美元的合同从自由市场签下了西班牙后卫卡尔德隆。

  老鹰队则在短时间内连续敲定两笔签约,他们先是以两年1900万美元的报价搞定爵士大前锋米尔萨普,紧接着又以两年500万美元签下德马尔·卡罗尔。

  除了霍华德,昨天的另一笔大生意来自雄鹿,他们以3年2400万美元拿下O J·梅奥。(汪雅云)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A/html/2013-07/07/content_1889976.htm report 1920 霍华德第一时间“推”出身披火箭球衣的照片。南都讯记者汪雅云当德怀特·霍华德在自己的推特上正式宣布下赛季加盟休斯敦火箭时,这个决定并不令人震惊,可是当他自爆还为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