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昨天,你在堵车路上看完了几部电影?(组图)

来源:重庆晨报
货车压塌路基翻下公路,好在有一棵树将它拦下。肖先生供图
货车压塌路基翻下公路,好在有一棵树将它拦下。肖先生供图
看电影是很惬意的事,连看两部更加舒坦。不过,要是在堵车路上,你或许就不这么认为了。
昨天,你在堵车路上看完了几部电影?

  看电影是很惬意的事,连看两部更加舒坦。不过,要是在堵车路上,你或许就不这么认为了。

  长寿不远,一个小时就能到。但如果堵车,你也许要花6小时才能到。

  昨天,不少想“吃着火锅唱着歌”出城的市民郁闷了,因为G50沪渝高速入口到人和,都是不见头不见尾的静止车流……

  昨天清晨,G50沪渝高速洛碛发生货车侧翻自燃事故,让很多本打算周末出城的市民烦恼不已。从最初的单向车道封闭,到恢复两车道通行的近6个小时时间里,微博成为了市民打发时间的“神器”。

  看完两部电影车还没动

  货车侧翻起火后,救援车辆及时赶到了事故现场。为了确保安全,道路也被临时封闭。在这样的情况下,很多社会车辆只能等候在高速路上,等待处置完毕。

  道路拥堵,往往会形成多米诺骨牌效应。受此影响,整个G50沪渝高速出城道路都堵了起来,最严重时,一直从渝北人和堵到了高速路口。有市民9点多从主城出发,走了将近三个小时都还没有到洛碛。

  坐在大巴车上的网友“@赶路要紧一路狂奔”则显得有些焦急。因为道路拥堵,他和其他乘客已经在大巴车里看了两部电影,而面对车窗外一望无际的车流,坐在客车里的人们都无语了。

  车辆侧翻起火实施管制

  过了一段时间,“@赶路要紧一路狂奔”再次更新了他的微博。在他的微博图片中,几名工人正拿着铲子在施工,地面上堆满了石头。他说,应该是由于这里施工才造成了拥堵。而在这条微博的评论中,一位被堵网友急忙询问到底是哪里在施工。而名叫@菜菜-Claire 的网友距离长寿还有20公里,可是却始终无法开过去。

  不过,“@炒蛋”早在11点左右就找到了事故原因。原来,运送电石的车辆侧翻起火,导致整个路段实施交通管制。在图片中,公路上烟雾缭绕,地面上的一些碎石不断地冒着热气。

  官微第一时间发布信息

  重庆市交通行政执法总队高速公路第一支队的官方微博“@高速一哥”也及时发布信息。在G50沪渝高速出城方向江北收费站实行间断放行、出城洛碛收费站管制的情况下,提醒广大司机需在洛碛下道经国道317在晏家上道。

  中午12点45分左右,事故大货车被拖离了现场。随后,重庆市交通委员会的官方微博“@重庆交通”发布消息,事故现场已经有一个车道放行。到了下午2点,“@重庆交通”再次发布微博,表示事故现场已经恢复两车道通行。

  不过,由于滞留的车辆较多,截至昨天晚上7点,事故路段依然缓堵。待路面上的电石全部清理完毕,交通管制便会立即解除。

  货车被拖移后路面留下的电石堆仍冒着浓烟。

  小知识>

  何为电石?

  电石,即碳化钙,无机化合物。干燥时不燃,遇水或湿气立即发生激烈反应,生成易燃气体乙炔,并放出热量。当乙炔在空气中达到一定浓度后,极易引发爆炸危险。碳化钙是重要的基本化工原料,主要用于产生乙炔气。也用于有机合成、氧炔焊接等。

  大货车翻倒,导致严重堵车。本组图/重庆晨报记者 李斌 摄

  @甜食娃儿:渝沪高速怎么喊社会车辆全部在洛碛下道呢?拥堵严重,求解,谢谢!

  @菜菜-Claire:请问堵点具体在哪个位置?我们现在离长寿还有20公里,还需要堵多久呢?

  @米亚摄影:我也堵在这里的,前面还有多远才能过呀。

  制图/彭芊绮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7/content_1655127.htm report 2057 货车压塌路基翻下公路,好在有一棵树将它拦下。肖先生供图看电影是很惬意的事,连看两部更加舒坦。不过,要是在堵车路上,你或许就不这么认为了。长寿不远,一个小时就能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