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肇事车撞死爱狗逃逸她发帖悬赏5000元寻线索(图)

来源:重庆晨报
陈思颖和2个月的尼克。 受访者供图
陈思颖和2个月的尼克。 受访者供图

  前晚11点,在连续花了5个小时寻找撞死尼克的凶手后,陈思颖和丈夫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

  尼克是一只三岁的金毛犬,雄性,体重80斤,生于2010年6月20日,死于2013年7月4日晚。

  金毛犬被车拖行致死

  7月4日晚上8点10分,吃过晚饭后,陈思颖父亲老陈便牵着尼克外出散步。8点20分左右,老陈跌跌撞撞地跑进陈思颖的房间,大口喘着粗气,“糟…糟了,尼克被车撞死了!”

  陈思颖一听就往小区外跑,当她看到躺在血泊里的尼克时,直冒虚汗。

  据老陈回忆,当时在北部新区绿地翠谷小区3期入口大门外买完香烟后,他便带着尼克绕着湖影街散步。湖影街是一条双向四车道的长坡,老陈便沿着左边下行车道的路边散步,而尼克则奔跑在下行车道的马路间。突然,老陈听到后方传来一阵急促的汽车轰鸣声,一辆红色的福克斯正快速驶来,“尼克,快让……..”可此时已来不及了,福克斯跨过双黄线,闯进下行车道,冲向了毫不知情的尼克。

  停下1秒钟后,红色福克斯再次踩起油门,车头下裹着奄奄一息的尼克,继续朝前行驶。一直驶到小区3期后门前方时,车主才突然下车,先以极快的速度把尼克从轮胎下扯出,随后逃之夭夭。

  老陈讲述的这一切,在绿地翠谷小区3期大门外的监控录像中得到了证实。

  发帖悬赏寻肇事车辆

  红色的两厢福克斯,车牌尾号为181,车头左侧有破损。第二天下班后,带着仅有的线索,陈思颖和丈夫开始在小区附近寻找肇事车辆。

  沿着湖影街上行是西南政法大学的5号门,出了5号门是两条支路,一条是驶向西政的教职工小区,另一条直通西政校园。在连续5小时的搜寻未果后,7月6日凌晨1点,夫妻两在网上发帖求助,希望校园内对该辆红色福克斯有印象的同学能提供线索,并承诺给予500-5000元的感谢费。

  陈思颖说,自己并不需要肇事车主赔偿,只是想当面问问他,撞倒小狗后,为何还压在车轮下,将它拖行碾死?

  每晚陪男主人跑步减肥

  缓了缓激动的情绪后,陈思颖向我们讲起了一家人和尼克的缘分。

  “第一眼看到尼克时,它只有40多天,看到我就一个劲儿地摇尾巴,可爱极了。”来到新家后,每天清晨主人出门上班前,尼克都会把小脑袋卡在铁门上,目送他们离开。待陈思颖走出铁门后,尼克就会跑到二楼的阳台上,目送着她走远。

  每天下午6点,陈思颖和老公的车子刚驶入小区,趴在二楼眺望的尼克便兴奋地叫个不停,随后飞奔到楼下迎接。

  每天晚上9点,胖胖的男主人都会带上尼克,沿着小区跑步减肥,几圈下来,尼克便停在自家门前耍起了赖皮,可看着男主人没半点停下的意思,它也只好忠心地跟上脚步。

  如今爱狗尼克不见了,他们一家人都非常悲伤。

  重庆晨报记者 刘冰鑫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7/content_1655136.htm report 1541 陈思颖和2个月的尼克。受访者供图前晚11点,在连续花了5个小时寻找撞死尼克的凶手后,陈思颖和丈夫拖着疲惫的身躯回到了家。尼克是一只三岁的金毛犬,雄性,体重80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