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国留学我遇见了我的天使

来源:重庆晨报
  2006年12月18日,美国洛杉矶,杨京南永远都记得这个日子和地点。这天,他第一次见到戴琳。7天过后,缘分让两人牵手;7年过后,两人修成正果,结为夫妇。今天,两人走进婚礼殿堂,约定相伴一生。(以下为新郎自述)

  7天,我们异国牵手

  2006年,我在美国洛杉矶留学,12月18日我参加了学校舞会,在朋友的介绍下认识了戴琳。当时她穿了一条浅蓝色的裙子,我知道她是重庆妹子,她很漂亮,就像天使一样,我一见钟情了。晚会结束后,我约她单独一起吃了夜宵。

  那晚之后,我们时常通过网络、电话联系,开始约会,我知道她也对我很有好感。平安夜,我俩去拉斯维加斯过圣诞,我提前订好了一家环境优雅的餐厅,带她去吃饭,伴随着小提琴悠扬的声音,我鼓起勇气向她表白了。“我对你很有感觉,不知道你对我有没有,我希望做你的男朋友。”然后送上我提前就订好的花。她很惊喜,我们就这样确定了恋爱关系。

  那时,我们都各自住在亲戚家里,我们在一起后才发现,原来我们俩住在同一个社区,这让我们更加确定我们很有缘。在国外,我们并没有太多的朋友,大多数时间是我们单独在一起。去海边、去公园、去艺术中心、去名胜古迹……我们互相陪伴游历了不少地方,这份感情就在这份看似寂寞的平淡中渐渐升华。

  2009年,我们决定从亲戚家搬出来,各自在外租房住。这样互相照顾的我们,在异国他乡更有一种相依为命的感觉。还记得有一次我生重病,她过来照顾我,陪着我,让我特别感动。

  7年,我们走向婚姻

  大学毕业,我们选择了回国。在上海呆了一年半,她说不习惯上海的饮食,于是我决定跟着她回重庆。2012年9月,我决定向她求婚。我联系了一家婚庆公司帮我做了精心的策划,求婚地点就选在我们住的小区花园里,我用气球、鲜花装饰了花园和通道,然后假装带她去散步,故意经过那里,毫不知情的她看到了问我:“怎么有人这么布置花园呢?”

  当她好奇的走进通道时,音乐响起,她看着树上挂着都是我们的照片和祝福卡片时,才知道这一切都是我的所为。这时,司仪邀请附近的邻居们围过来做我们的见证人。我掏出戒指单膝下跪,说:“无论是在国外还是国内,这么多年我们一路扶持,经历喜悦、克服艰辛,到今天,我是真的想跟你过一辈子,娶你为妻,你愿意嫁给我吗?”听完这番话,她已经感动得哭了,司仪把话筒递到她面前想让她说两句,害羞的她却说:“我很紧张,没什么好说的。我愿意!”

  婚后,我感觉成立了家庭,责任感更强烈了,对未来生活更有规划。但最重要的是,我们还会像以前一样,相互鼓励,一起开心的成长。重庆晨报记者 余杨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晨报 https://cqcbepaper.cqnews.net/cqcb/html/2013-07/07/content_1655179.htm report 1232 2006年12月18日,美国洛杉矶,杨京南永远都记得这个日子和地点。这天,他第一次见到戴琳。7天过后,缘分让两人牵手;7年过后,两人修成正果,结为夫妇。今天,两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