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雨神”赢了排场 林宥嘉赢了“情场”(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林宥嘉处处照顾邓紫棋。
林宥嘉处处照顾邓紫棋。


  缺少了张惠妹、孙燕姿、王力宏等大牌的金曲奖,今年虽然稍显星光黯淡,不过林宥嘉却给了全体歌迷一个惊喜。

  昨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4届台湾金曲奖”红毯秀环节,林宥嘉大方牵起绯闻女友邓紫棋的手,还两次俯身为对方整理长裙,甜蜜到爆,首次将恋情公开昭告天下。昨晚金曲奖,“雨神”萧敬腾获得最佳男歌手,而最佳女歌手则花落林忆莲。

  红毯秀 林宥嘉大秀恩爱

  不要以为周杰伦与蔡依林“双J”同台就是昨晚“金曲奖”最大的亮点,惊喜早早就出现在红毯秀,提名“最佳国语女歌手”的邓紫棋与提名“最佳国语男歌手”的林宥嘉十指紧扣出现在红毯。两人一脸的甜蜜,而细心的林宥嘉一路上都表现细心,两次俯身为邓紫棋整理长裙,扶住对方以防她跌倒,就连三位主持都为他们直呼有爱!这对绯闻传了三年多的“小情侣”终于通过这种特殊方式昭告了恋情。

  昨日,林宥嘉所属的华研唱片方面告诉华西都市报记者,这并非两人借机炒作,而是一个天时地利的安排:“林宥嘉向公司表达可以与邓紫棋一起走星光大道,公司一 开始担心他会面临媒体的压力,后来沟通后,他认为自己已经准备好了。”颁奖礼蔡依林大玩魔术

  昨晚的颁奖典礼于晚间7点正式开始。抱着小吉他站上舞台的陶晶莹,用歌声拉开了“第24届金曲奖”的序幕,已经第十二次负责主持金曲奖的她更表示,“再不唱就没机会在小巨蛋唱了!”而蔡依林绝对是这届“金曲奖”的重量级演出嘉宾,单是事先宣扬的华丽舞台与上百万制作费,昨晚身穿黄金战衣的蔡依林,在舞台上连换三套衣服,又结合魔术上演魔幻音乐秀,可谓是做足了功课!不过,她才刚上台不久唱出《大艺术家》的第一句时,现场的演出设备就出现了小故障,不过幸运的是,这首《大艺术家》获得了年度歌曲奖。 华西都市报记者伍翩翩

  作者:伍翩翩
news.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https://wccdaily.scol.com.cn/shtml/hxdsb/20130707/121869.shtml report 1137 林宥嘉处处照顾邓紫棋。缺少了张惠妹、孙燕姿、王力宏等大牌的金曲奖,今年虽然稍显星光黯淡,不过林宥嘉却给了全体歌迷一个惊喜。昨晚,在台北小巨蛋举行的“第24届台湾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