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暑假活动这样过

来源:重庆晚报
  暑期打工太累,每天宅家电费又贵,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我们搜寻了主城各类机构开展的暑假活动,不管是让孩子到科技馆做实验,还是参加各类志愿团体,或参与形形色色的暑期夏令营,相信总有一款你喜欢。

  重庆晚报记者 邹渝

  去户外》

  调研重庆生态

  时间:暑假期间 地点:重庆

  报名方式:学生、成人皆可参与

  这是重庆晚报推出的“重庆好作业”系列习题之一完成“一山一水一桥梁,一鸟一兽一两爬,一树一草一林区,一言一行一社团”的环保调研项目,即选择上述12项家乡最具代表性的对象,各用100字短文简介,并各附1张近照,将完成的环保任务与《重庆市××区(县、自治县)长江流域生态环境现状调研报告》一并加盖当地当日邮戳后,寄至西南大学附属中学校课程研发中心罗键(北碚区杜家街43号,邮编400700),并将调研项目表、调研报告和相关照片发送邮件至agsun2003@163.com。

  后期,专家对报告科研价值进行评估,通过我市各大主流媒体展示部分调研成果。

  徒步三峡调研

  时间:7月15日-27日 地点:三峡库区周边

  报名方式:即日起至7月14日报名,登录重庆志愿服务网申请,或加入QQ群:101037119

  此次活动面向全国招募户外运动志愿者、摄影志愿者36名,通过走访云阳、奉节、巫山沿线的村落,收集学校、贫困学生、老人、残疾人的第一手资料,并通过微博,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全程宣传,然后将“益心益易”闲置物品循环使用项目筹集的资金和物资分发至走访群众。

  食宿交通费用由志愿者AA制承担,生活费每天大概50-100元,志愿者可选择半程6天,也可全程参加。

  长知识》

  暑期环评实习生

  时间:7月1日起

  地点:渝中区上清寺路198号18-8重庆两江志愿服务发展中心

  报名方式:以“实习生-姓名”为主题,发送个人基本资料及对环评暑期实习生计划岗位的认识等(如姓名、联系方式、专业、岗位匹配度)到liangjiang201108@163.com或致电15723012329、15823205717咨询。

  重庆两江志愿服务发展中心暑期实习生计划,要求实习生从网上全方位收集一定区域内(约6个省)的环评信息,按相应格式规整统一,从而了解民间组织工业污染防治手法和环评公众参与途径。

  实习生须在7月-8月的工作日全程参加,不得有连续多天(3天及以上)的请假,在正式签订实习协议后不得无故退出。

  体验暑期梦工厂

  时间:暑假期间 地点:重庆科技馆

  报名方式:重庆科技馆A区一楼青少年科学梦工场咨询台现场报名

  科技馆暑期梦工厂开设有趣味电子和自然科学窗课程,分别于7月7日、14日、21日展开。青少年科学梦工场通过实验、观察、体验、验证等方式,培养孩子动手实践能力、科学探索精神和创新意识,激发青少年对科学的好奇心和创造性思维。

  到图书馆听讲座

  时间:暑假期间 地点:重庆图书馆

  报名方式:登录重庆图书馆查看近期讲座安排

  每周一次的讲座很适合孩子暑期学习。不管是营养与健康关系,还是老重庆记忆,这类科普人文知识讲座,相信都是孩子们喜闻乐见的。参加讲座免费。

  献爱心》

  做义工帮助贫困生

  时间:7月至8月初 地点:重庆

  报名方式:登录绿叶义工官网了解详情或报名

  绿叶义工组织将贫困山区学子接到主城,这些孩子都是考上二本或以上的优秀高考毕业生。招募的志愿者,除了可以进行义卖帮助这些孩子,还可以和他们进行深入交流,交换彼此对生活的理解。

  做社区志愿者

  时间:即日起至8月3日

  地点:主城各小区

  报名方式:登录重庆志愿服务网报名申请或加入QQ群:312579091

  成为“益心益易”闲置物品循环使用计划社区志愿者,志愿者会在社区共青团市民学校开展闲置物品回收及爱心义集公益活动,如贴海报、发宣传单,或在捐赠点接收居民捐赠物资。每天工作3小时,工作时间可自我调节。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3-07/07/content_358645.htm report 1993 暑期打工太累,每天宅家电费又贵,如何过一个有意义的暑假?我们搜寻了主城各类机构开展的暑假活动,不管是让孩子到科技馆做实验,还是参加各类志愿团体,或参与形形色色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