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快读(组图)

来源:重庆晚报
《为什么是毛泽东》
快读
快读
快读
快读
快读

  《为什么是毛泽东》

  任志刚 光明日报出版社

  毛泽东,一个必将永载人类史册的名字,他是伟大的革命者、政治家,更是一个真修、实证、践行的伟大成功者。本书以时间为线索,讲述了毛泽东的开蒙、求学过程,以及他经历的一系列重大事件,直至建立了一个伟大的共和国。作者没有将更多的笔墨着眼于对诸多历史事件的细致描述或是揭示秘闻上,而是将重点放在分析毛泽东为什么能够获得成功上,试图探讨他诸多重大决策背后的深意。

  《流放七月》

  冬筱 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生于一个残破家庭,从幼年开始就与爷爷相依为命的莱易,在七月的末尾与民谣歌手、来到杭州学钢琴的文森偶然相识。因为彼此成长经历的相似让他俩的友谊逐步深厚。而让他们想不到的是莱易的爷爷里欧和文森的钢琴老师佩蒙都曾是七月派的重要诗人和作家,却在荒谷案中友情决裂,一个含冤入狱,一个隐匿于世。莱易试图找到当年里欧与佩蒙决裂的原因……

  《空城》

  魏建美 台海出版社

  四个外表喧嚣、内心孤独的都市男人,情和欲的挣扎让他们如此迷乱。他们选择了在无需真诚的网络世界中体验飞一般的肉体感觉,但却分明听到灵魂沉重的足音。才子童蒙在和几个女人的真假游戏中不是受伤就是伤人,流浪歌手费拉婚内婚外都迷惘,无性婚姻下的“黑格尔”从网盲到网络骗子,而一向放浪形骸的虾米最终因为“恐艾症”而持械勒索。与此同时,网络世界的女人们也摆不脱啼笑皆非的现实命运。

  《身体在说话:看懂疾病的讯号》

  魏群 天津科学技术出版社

  对症速查,看懂身体警讯。早发现,早治疗,大病化小,小病化无。本书对身体各个部分的异常情况做了简明扼要的介绍,通俗易懂,让读者可以快速找到需要查阅的部分,认清身体发出的疾病讯号。这样不仅能及时排除对健康的多余顾虑,更能知道什么时候该去医院就诊,以及应当如何保健和预防。本书就像一位家庭医师,可以随时解答读者的疑问,为您的健康保驾护航。

  《神奇的人体生物钟》

  (德)蒂尔·伦内伯格 重庆大学出版社

  揭示生物钟对健康、心理、人际关系的巨大影响:早睡早起一定身体好吗?年轻人为什么常常晚上睡不着,早上睡不醒?这是一本关于新兴学科“时间生物学”的大作,看似无形的人体生物钟其实对我们的心理、生理健康产生着巨大的影响,甚至决定着人们的生活是否幸福。作者的学术生涯跨越多个领域,正是这样的经历使他可以跳出学科的限制,以宏观的眼光进行生物钟的研究。

  《西桥》

  若莹 重庆出版社

  豆蔻年华的苏西桥美丽动人,高中时便受到了“高富帅”同学叶思成的爱慕。西桥的父亲挣着一份微薄的工资养活全家人,继母对她也很苛刻,而弟弟出生后,两人的关系更是紧张,常常爆发战争。西桥一心想要逃离这个令她厌恶的家庭。因为双方家境过于悬殊,西桥一开始并不能接受叶的感情,但叶的执著逐渐打动了她。叶不久出国留学,而西桥却在高考前夕因贫寒而辍学,去了一家夜总会打工,见识了真正的江湖人生……
news.sohu.com false 重庆晚报 https://www.cqwb.com.cn/cqwb/html/2013-07/07/content_358624.htm report 2504 《为什么是毛泽东》任志刚光明日报出版社毛泽东,一个必将永载人类史册的名字,他是伟大的革命者、政治家,更是一个真修、实证、践行的伟大成功者。本书以时间为线索,讲述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