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航班延误,3旅客打伤机场地勤女孩(图)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航班大量延误。 5日,出港旅客在浦东候机大厅焦急等候消息。 /新华社
航班大量延误。 5日,出港旅客在浦东候机大厅焦急等候消息。 /新华社

  晨报记者 江华 王亦菲 实习生 赵雪芬

  受华东地区大范围雷雨天气影响,前天午后至晚间申城两大空港出现大面积航班延误。昨天本市天气好转,但仍有上百航班不同程度延误,为此上海机场和各航空公司通宵奋战,调整计划、补飞航班输送旅客。然而就在昨天凌晨2时许,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52号登机口处,3名旅客因所乘东航MU9237航班延误,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有殴打行为。机场警方随后将相关当事人带回调查,并处以行政拘留及罚款处罚。

  机场警方表示,旅客维权要理性、合法,切莫触及法律底线。机场和航空公司方面再次提醒,近期雷雨天气频繁,请广大乘客出行前及时与所搭乘的航空公司联系,密切关注航班动态,以免耽误行程。

  航班延误,旅客打伤地勤

  在面对“风云突变”时,候机旅客反应却不尽相同。“警民直通车-上海机场”发布的微博和照片显示,前晚遭遇航班延误后,候机楼里的旅客们各有妙招度过“候机时间”:有人上网,有人喝咖啡,有人看书、听音乐、看电视,神情自若。但与此对比强烈的是,昨天凌晨2时许,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52号登机口处,3名旅客因所乘上海至临沂的MU9237航班延误,与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有殴打行为。

  记者从东航方面得到证实,受前天持续雷雨和航路限制影响,上海至临沂的MU9237航班推迟后被迫取消。期间,现场工作人员及时告知航班情况,向旅客致歉说明,积极协助旅客办理退改签手续,安抚旅客情绪。然而,3名旅客因所乘东航MU9237航班延误而情绪失控,将两名东航地勤女工作人员打伤,目前两名地勤人员伤情已无大碍。

  微博用户“航空事”所发的现场图片显示,当时一名身着东航地勤服装的女孩闭眼仰面躺在地上,旁边两名同事正俯身搀扶,另一名受伤地勤女孩则跪在前方的椅子后面。

  机场警方表示,事发后已将相关当事人带回调查。经验伤,被殴打的两名航空公司工作人员均为软组织损伤。经机场警方审理,对殴打他人的张某(男,45岁,上海人)、于某(男,62岁,上海人)分别给予行政拘留10天并处500元罚款的处罚。给予张某(女,44岁,上海人)罚款200元的处罚。

  一男子还抢夺民警工作证

  另外,昨天零时许,罗某(男,26岁,重庆人)因不满其所乘航班延误,在虹桥机场2号航站楼出发46号登机口围观起哄,抢夺并藏匿民警佩戴的工作证件。现罗某因阻碍民警执行职务,被机场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被抢夺工作证件已从罗某身上查获。

  机场凌晨补飞航班送旅客

  据了解,由于雷雨天气持续,为避免旅客长时等待及滞留候机楼造成安全隐患,前晚21时后,上海机场方面取消了由上海浦东、虹桥出港的全部国内航班。由于大量航班因延误及取消被“积压”至昨天,再加上与昨天原计划航班“叠加”,上午浦东、虹桥机场航班仍出现大面积延误。8点半前,一些航班起飞时间比计划推迟了半小时至一两小时,而之后随着高峰到来,不少航班延误时间拉长,如原定8时55分浦东飞往重庆的日航JL5693航班,实际出发时间为15时24分,原定9时30分从虹桥飞往广州的FM9301航班,实际出发也推迟到了14时30分。

  上午10点后,还有上海飞往烟台、青岛的SC4862、CA4662、SC4662等多个航班被取消。午后,积压航班得到了一定消化,但两机场部分航班仍有不同程度延误。

  为让旅客尽早成行,昨天凌晨后,上海机场和各航空公司连夜调整运力,安排大量航班补飞。据统计,昨天凌晨零点至3点间,按原计划,虹桥机场并无进出港航班,浦东机场也仅为26个,但两个机场实际进出港航班分别达到58个和119个。之后,申城两空港度过了一个不眠之夜,截至昨天中午12时,浦东机场已执行进港航班158架次,出港190架次,虹桥机场执行进港74架次,出港106架次。而全天浦东机场计划进出港航班则将达到1105架次,虹桥计划达到764架次。

  截至昨天20时,申城两大机场航班正逐步恢复正常。虽然18点后从上海飞往深圳、重庆、珠海等地的CA3489、HO1247、MU9057等航班仍显示延误,但大多数航班都在延迟半小时至一小时后起飞。

  作者:江华 王亦菲 赵雪芬来源新闻晨报)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新闻晨报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3-07/07/content_1054770.htm report 2186 航班大量延误。5日,出港旅客在浦东候机大厅焦急等候消息。/新华社晨报记者江华王亦菲实习生赵雪芬受华东地区大范围雷雨天气影响,前天午后至晚间申城两大空港出现大面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