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正杨雄会见巴基斯坦总理

来源:东方早报
  早报讯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日下午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一行,代表2400万上海人民对总理阁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

  韩正说,中国和巴基斯坦是经过历史和风雨考验的战略合作伙伴,两国人民有着深厚的传统友谊。1984年,上海市与卡拉奇市缔结为友好城市,明年双方将庆祝结好30周年。总理阁下到访期间所看到的发展变化,是中国改革开放30多年来的缩影。实践证明,我们找到了一条符合中国国情的发展道路,这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发展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使我们的经济充满活力。面对不同发展阶段所面临的不同问题和挑战,我们将坚持改革开放,进一步以改革的方法解决问题。韩正说,相信总理阁下此次中国之行,一定会进一步加深中巴两国的友谊。

  谢里夫表示,自己从学生时代就感受到巴中两国人民的传统友谊,再一次担任总理之后,最重要的就是致力于进一步深化巴中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此次再访中国、再访上海,目睹了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上海的巨大变化。希望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加大投资、贸易、商务等领域的合作。

  外交部部长助理张昆生,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孙卫东参加会见。
news.sohu.com false 东方早报 https://epaper.dfdaily.com/dfzb/html/2013-07/07/content_788623.htm report 1909 早报讯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上海市委书记韩正,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昨日下午会见了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一行,代表2400万上海人民对总理阁下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韩正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