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陈振聪被升格为甲类囚犯 将与香港贼王为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陈振聪被升格为甲类囚犯 将与香港贼王为邻(图)]
陈振聪“初夜”在一级病房度过。 香港《星岛日报》图片
陈振聪“初夜”在一级病房度过。 香港《星岛日报》图片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法官狠批无耻、邪恶的香港商人陈振聪,5日晚获“厚待”囚在赤柱监狱医院的独立冷气房内,令其监房初夜睡得舒畅。同时,当局更将陈振聪由乙类囚犯升格为甲类囚犯,8日将送往较高设防的甲级大仓囚禁,与两代贼王叶继欢和季炳雄为邻。

  陈振聪争夺830亿元(港币 下同)华懋王国梦碎,最终自食恶果,5日晚起开展12年的铁窗岁月。据称,他5日被押往赤柱监狱后,情绪尚算平稳,每当看见惩教员,例必恭敬有礼,不忘露出招牌式“哨牙笑容”,保持一贯油腔滑调风格。

  据悉,陈振聪被判囚12年,原属“乙类囚犯”,监禁期间会与其他囚犯接触,惟有人担心受到滋扰,甚至被“侵犯”,曾向惩教署申请要求单独囚禁。署方为免陈振聪在囚仓引起哄动,将其升等至“甲类囚犯”,形同判囚12年以上的重犯,与两代贼王叶继欢及季炳雄一样,接受较高设防的囚禁安排。

  陈振聪在监房头3天,获安排囚禁在监狱医院的独立冷气房,设备等同D8首长级的私家病房,只是房门被加设铁闸,并有惩教员在门外驻守,属狱中一级享受,故陈振聪5日度过铁窗“初夜”,被目睹安寝酣睡,但7日晚是最后一夜,8日,他开始转囚于甲级大仓。按照署方规定,甲级重犯主要在室内工场工作,如制作路牌标志,除了放风,其余时间多关在囚室。

  由于监狱规定所有囚犯,每日须进行俗称“放风”的活动时间,暂为单独囚禁的陈振聪,6日被安排与其他独囚病人散步,毋须与一般囚犯在操场活动。

  陈振聪沦为阶下囚,妻子谭妙清连日愁眉苦脸,6日中午10时许,她乘坐司机所驾七人车离开贝沙湾豪宅,到数码港一家超市购买一袋探监用品,再前往跑马地及铜锣湾时代广场,分别接载小叔陈振国及陈振聪私生女儿伦培珍往探监。

  众人抵达后,面对大批传媒追访,一直沉默不语,乘高尔夫球车进入监狱,逗留一小时始离开。不过,陈妻带给丈夫的日用品,疑不合署方规格,被原封不动打回头带走。

  香港惩教署对探监用品及食物的数量和品牌、包装,都有严格规定,该署网页已列明相关资料,在荔枝角收押所附近的士多,也有专卖“探监福袋”,如“祝君早安”毛巾、两包沙爹牛肉片及十包装纸巾等。

  惩教署发言人强调,在囚人士的亲友欲转交的日用品,必须合乎保安的指定要求,否则不被接受。

  此外,惩教署准许在囚人士接受亲友探访,每月两次,每次探访限时30分钟,且不得超过3名探访者,包括婴儿及小童,每月最多可额外增加两次探访,须于当月事先申请,获惩教署署长酌情批准才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a/2013/07-07/5011654.shtml report 1577 陈振聪“初夜”在一级病房度过。香港《星岛日报》图片中新网7月7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被法官狠批无耻、邪恶的香港商人陈振聪,5日晚获“厚待”囚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