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韩亚波音客机在旧金山坠毁 > 13波音777坠毁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目击者讲述韩亚航空214航班飞机失事经过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 [目击者讲述韩亚航空214航班飞机失事经过]

  中新社旧金山国际机场7月6日电(记者 刘丹)6日下午约2时,中新社记者在伯林盖姆市老海岸大道隔着一弯海湾,远远看见韩亚航空214航班波音777飞机静静停在跑道旁,救护车、消防车等救援车辆来回奔驰。

  大火已经扑灭,浓烟散去,飞机前舱和中部顶部全部烧毁,从机身侧面看上去,前舱和中部触目惊心的黑色与银白色的机身呈明显对比。尾翼全然不见,折断落在不远处。



  一些附近居住的民众和万豪酒店的客人在海湾边聚集,向出事地点张望议论。伯林盖姆市居民莉莉·王(音译)告诉中新社记者,飞机出事时,她正好在老海岸大道旁的停车场取车,“忽然听到巨大的"梆梆"声,往右边扭头一看,看到机场跑道那边浓烟冒起,几乎看不到刚刚降落的飞机。”

  莉莉·王说,海湾边散步、跑步的民众立即停下来朝机场跑道方向望去,有的拍照,有的发短信,不断有人叹道“出事了,太恐怖了!”

  在一旁的大象酒吧餐厅内吃饭的詹姆斯·哈丁告诉记者,“我的靠窗座位正好对着海湾,可以看到机场跑道。餐厅里的人嚷嚷起来,我看到大火,跳起来就跑出去,用手机拍了照片。”

  在旧金山国际机场国际航班大厅内,中新社记者看到,轻伤或没受伤的乘客被安排在二楼出发厅一侧的房间里,门口被十余名警察把守,不断有医护人员护送乘客出来。

  有的乘客坐在轮椅上,有的可以步行,但大多用衣物或大毛巾遮住脸部,抵挡众多媒体的镜头。

  “人们都在尖叫,我座位顶上全烧没了”,一名少年刚与两名记者叙述他在机舱里的见闻,立刻就有警察上前请媒体离开,让少年和家人迅速离去。

  一名机场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房间内的乘客大多数是亚裔,不会说英文,救世军的工作人员和紧急救护人员为他们准备了咖啡、食物和毯子,一些韩裔和华裔社工在场提供语言帮助和安抚。“他们中的大部分人非常惊恐,无法言语,情绪低落。”

  旧金山市长李孟贤在当晚第二次记者会上说,214航班共有291名乘客,16名机组人员,其中141名中国乘客。

  事故造成2人死亡,182人受伤,其中49人重伤,123人完好,旧金山消防局长怀特称赞消防局和紧急救护人员迅速及有效的救助。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3/07-07/5011993.shtml report 2379 中新社旧金山国际机场7月6日电(记者刘丹)6日下午约2时,中新社记者在伯林盖姆市老海岸大道隔着一弯海湾,远远看见韩亚航空214航班波音777飞机静静停在跑道旁,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