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5人大排档吸毒被抓(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昨日下午,礼乐一路。通过铺面的后窗可以看见店铺内堆放着很多杂物。南都记者 孙振飞 摄
昨日下午,礼乐一路。通过铺面的后窗可以看见店铺内堆放着很多杂物。南都记者 孙振飞 摄

  南都讯 记者刘学 实习生刘婷 前天22时左右,江海警方民警发现位于文昌大厦对面的一铺位有人聚众吸毒,警方当场抓获5名吸毒人士,目前这5人已被行政拘留。

  前天晚上,记者接到报料后,于23时左右赶到事发现场,但民警的抓捕行动已经结束。多位目击者告诉记者,当晚公安机关共抓走了两男三女五个人,均为20岁左右的年轻人。

  昨天下午,记者再次来到事发现场,推开窗户往屋里看,发现里面为大排档的摆设,后面窗口位置正是洗碗的地方。而往屋里看,里面还有一摞黄色的塑料椅子和一台冰柜。据一位在窗口位置旁边居住的阿姨介绍,她在那里住了一年多,都没有看到那里有开门经营过任何生意。“只是偶尔有几个年轻人从后面窗户进出,没有人走前门,也没有人敢惹他们。”

  昨天下午,江海警方通报,7月6日22时左右,文昌沙派出所民警在巡逻过程中,发现位于文昌大厦斜对面的一铺位有聚众吸毒的迹象,后警方值班人员赶往现场部署抓捕行动。

  线索提供:陈女士 梁先生 各150元

  作者:孙振飞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M/html/2013-07/08/content_1890219.htm report 960 昨日下午,礼乐一路。通过铺面的后窗可以看见店铺内堆放着很多杂物。南都记者孙振飞摄南都讯记者刘学实习生刘婷前天22时左右,江海警方民警发现位于文昌大厦对面的一铺位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