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打工女的“美丽新世界”(组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
听着医生的讲解和分析,小美默默用手来回握着硅胶水袋。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
躺在手术台上,小美开始有些害怕。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
复诊结束后,小美走进了一家影楼。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
整形前,小美在做胸部透视。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
手术后第三天,小美就回到自己的出租房煮挂面。

  坐在咨询师面前的小美一边听着介绍,一边默默用手来回握着用来模拟乳房假体的硅胶水袋,一万多的假体材质比较硬,手感不好,5万多的又太贵,最终她选择了价位在3万多的那种,手感和安全性都较好。这回小美下定决心要通过整形跟过去的自己告别。

  早过了30岁生日的小美,自认为长相普通,身材更是非常一般,一马平川的胸部是她不自信的根源。

  “现在的男人都好现实。”小美说,促使她下决心做隆胸手术的原因,是两段不堪回首的过往。

  不到20岁时,小美就在湖南老家被父母安排相亲,很快结婚生女。然而,婚后的生活并不如意,老公一发脾气,就拿她身材不好说事,隔三差五的辱骂升级到后来的拳脚相向,无法忍受这种生活的小美和老公离了婚。

  之后,她只身来到东莞闯世界。没有文凭,没有手艺的她,找工作时没少挨人白眼,几经周折,她才找到这份在沐足城的工作。上班后没过多久,经朋友介绍她交了个男朋友,刚开始两人感觉非常好,她以为自己这次终于找到了真爱。可是同居后,男友却开始嫌弃她的平胸,后来,这也成了分手的借口。从那时起,小美在心里做了一个重要决定。

  小美做事认真、不怕辛苦,态度也好,在这间沐足城里做技师,她的点钟率总比其他人高,好的时候月收入近万元,但她从不乱花钱。小美的家在东城的一个城中村里,不到15平方米的小屋里,一张床、一张桌、两三个小塑料圆凳和一台很旧的手提电脑是全部家当,过道的小灶台上架口锅是她的厨房,灶台上放着一把挂面、一包盐。摆放在床头的艺术照,是这个房间里唯一鲜亮的物件。

  小美拿出所有的积蓄,决定通过整形跟过去的自己告别。走进手术室的小美义无反顾,那一刻,她甚至毫不在乎手术后没有人照顾自己。

  一个半小时的手术进行得很顺利,躺在整形手术台上的小美大多数时间表情是平静安详的,似乎在期待着一场全新的改变,麻醉中的她偶尔也能感受到些许疼痛,面部表情有时会不自觉地扭曲。

  手术后的48小时是最难熬的,麻药过后,疼痛开始浮现,她说那种痛感无法用语言表达。住院的两天,上厕所和进食都是护士小姐帮忙料理,所谓进食也只是喝点白粥和牛奶而已。两天后,小美不愿在医院多住,回到自己的出租房,一个人在家静养。没人照顾她,饿了只能强撑着下地煮把挂面,再放点盐。

  一周后,小美回来复诊,拆掉厚厚的纱布,那一刻胸前的变化让她突然觉得一切的付出都是值得的 她终于可以体验到做女人“挺”好的感觉了!

  一个月后再次复诊,小美没有回家,而是径直走进了一家影楼,穿上她事先挑选好的低胸礼服拍了一组艺术照,定格她心目中没有遗憾的青春。

  “爱存在这美丽新世界,我喜欢自信的感觉”进摄影棚的时候,小美哼起了她最喜欢的S.H .E的《美丽新世界》。

  文/图:南都记者 刘媚

  作者:刘媚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I/html/2013-07/08/content_1890329.htm report 3195 手术后,小美被扶下手术台。听着医生的讲解和分析,小美默默用手来回握着硅胶水袋。躺在手术台上,小美开始有些害怕。复诊结束后,小美走进了一家影楼。整形前,小美在做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