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高层次人才认定今起申报(图)

来源:南方都市报
高层次人才认定今起申报

  市人社局表示,今年上半年,珠海将陆续组织实施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的政策待遇兑现工作,其中2013年秋季学期有子女入学需求的,已100%全部解决。申报工作津贴、住房保障、补充养老保险等待遇的,均已进入资料最后审核阶段,将在近期全面兑现。

  南都讯 记者过国亮 通讯员陈萍 亲,还记得珠海的“1+ 8”人才政策吗?来珠创业个人最高补贴200万、团队最高补2000万那个呀!从今天起,2013年度评审、青年优秀人才选拔又开始接受申报,有料就去试试吧!

  记者昨日由市人社局获悉,珠海市委、市政府2011年出台了《关于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若干意见》及其8个配套文件。2012年,首次高层次人才认定评审和青年优秀人才选拔工作启动,社会反响热烈,共有706人申报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经过初审、认定评审、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审核、公示、市政府审批等程序,2012年共产生珠海首批高层次人才126名、青年优秀人才300名。

  据介绍,2012年入选人员特色鲜明。首先在于入选人员业绩突出,多数从事专业研究多年,取得了业界普遍认可的业绩;其次,重点产业、重点企业凝聚高层次人才的优势突出,入选人员着重分布在高端新型电子信息、生物医药、新能源及新能源汽车、新材料、航空、海洋工程和节能环保“3+4”产业领域,行业分布与珠海重点发展的产业领域吻合,有较强代表性;三是涌现出一大批青年优秀人才,这些青年才俊都是单位业务骨干,业绩能力突出,发展潜力大。

  市人社局表示,今年上半年,珠海将陆续组织实施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的政策待遇兑现工作,其中2013年秋季学期有子女入学需求的,已100%全部解决。申报工作津贴、住房保障、补充养老保险等待遇的,均已进入资料最后审核阶段,将在近期全面兑现。

  据悉,今年的申报工作,最大的亮点是进一步创新了人才评审机制,更注重于结合高层次人才来珠海发展的实际,将申报高层次人才评审分为创新和创业两类,依据创新创业项目开展高层次人才评审,主要是根据创新创业项目的技术领先程度、产品市场前景、自主知识产权情况以及个人业绩和专业水平作为评价项目和人才的标准,体现了人才评价重在社会和业内认可,更加有利于打造与珠海现代产业体系建设相适配的高层次人才队伍。
news.sohu.com false 南方都市报 https://epaper.oeeee.com/N/html/2013-07/08/content_1890236.htm report 1307 市人社局表示,今年上半年,珠海将陆续组织实施高层次人才和青年优秀人才的政策待遇兑现工作,其中2013年秋季学期有子女入学需求的,已100%全部解决。申报工作津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