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3岁少年遭遇电梯惊魂:从14层急坠 肩膀摔伤

来源:燕赵都市报
原标题 [“电梯惊魂”20分!13岁男孩摔伤右肩膀(组图)]
本报驻沧州记者 代晴 文/图
本报驻沧州记者 代晴 文/图
本报驻沧州记者 代晴 文/图

  7月5日11时30分,沧州市金鼎领域业主王先生13岁的儿子乘坐电梯时突遇故障,电梯从14层直接下滑到4层,又以更快的速度从4层坠到1层。孩子被困电梯20分钟,肩膀也摔伤了。

  13岁少年遭遇“电梯惊魂”

  7月6日下午,记者来到金鼎领域5号楼1单元14层王先生家中时,看到他的儿子小龙(化名)正卧床休息,右肩和手臂打着固定夹板和固定带。

  13岁的小龙告诉记者,他刚放暑假,7月5日想下楼买东西,家住14楼的他进入电梯后便按下了1层按钮。没想到,电梯下到13层突然停住,门没开,马上又返回了14层。他正纳闷时,电梯突然从14层向下滑,速度要比电梯正常运行时快。他有些害怕了,不料电梯到了4层后,突然又以更快的速度坠向1层。

  小龙说,他猛然跌倒,摔伤了右肩膀。“被困电梯后,我没手机,里面的求救电话也打不通。”当时他很害怕,顾不上受伤的肩膀,脑里只有求生意识,一边按警报铃一边拍门呼救,并生生用双手扒开了电梯双层门中里面那一层。

  小龙说,后来电梯外的一位先生闻声赶来,用工具使劲把外面的那层门扒开,终于将他救了出来。那时他已被困了20分钟。

  居民称小区电梯“不给力”

  “你看,昨天困住我儿子的电梯现在仍然停运。门上还有好心人撬门救孩子时留下的大片划痕。”王先生指了指电梯说,电梯内都没有通风设备,这么热的天孩子被困时明显感到憋闷。

  随后,王先生又带领记者走进楼道的另一部电梯,这一台正在运行的电梯里本该安装警报铃或求救电话的位置,只裸露着几根电线,如遇危险,同样无法呼救。梯内无通风设备,一楼电子屏也损坏了。“两台电梯停运一台,90多户人家只能暂时依靠这一台电梯出入家门。”王先生无奈地说,因为遭遇了坠梯,儿子这几天精神恍惚,说再也不敢坐电梯了。

  王先生的家人也告诉记者,小区电梯出故障已不是一次两次。此前,他们就听说15号楼、2号楼等居民楼发生过有人被困电梯的事儿。“平时也没见过有维修人员来检修设备,感觉这样的电梯存在太多的安全隐患。”王先生说。

  物业称已汇报上级领导

  7月6日15时许,记者来到金鼎领域物业公司,3位工作人员均表示此事由谢经理负责。随后,记者辗转与谢经理取得了联系。谢经理表示,得知5号楼1单元电梯故障有孩子受伤的情况后,她已上门进行了慰问,并将此事汇报给了上级领导,争取和家长协商解决。

  谢经理说,5日12时15分,她得知小龙被困电梯的情况后,由于有事赶不回来,便通知物业的保安队长去医院进行了看望,随后自己又买了营养品在6日中午去家里看望了小龙。谢经理表示,她始终安慰家长先带孩子治伤,相关费用随后协调解决。不成想,双方在协商时发生了一些冲突。“我已向上级领导做了汇报,领导表示愿与家长理智协商,该物业承担的我们不会推脱。”谢经理说。
news.sohu.com false 燕赵都市报 https://epaper.yzdsb.com.cn/201307/08/447749.html report 2117 本报驻沧州记者代晴文/图7月5日11时30分,沧州市金鼎领域业主王先生13岁的儿子乘坐电梯时突遇故障,电梯从14层直接下滑到4层,又以更快的速度从4层坠到1层。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