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新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房顶坍塌砸死男童

来源:京华时报
房屋坍塌后现场一片狼藉。京华时报实习记者 赵思衡 摄/视频

  “超市开张前一晚,房顶竟然塌了”。前晚11点,大兴区黄村镇周村一房屋的房顶突然塌陷,一家四口中,年仅9岁的男童不治身亡。

  周村村委会书记称,坍塌原因疑暴雨雷电所致。

  京华时报记者 刘景慕

  >>事件 众人手挖被埋男童

  “当晚我正在屋里睡觉,突然听见"轰隆"一声巨响,对面的房子竟然塌了”,邻居周先生称,事发后几名男子赶到现场,“听说那家的小儿子被埋在废墟里了,大家就用手使劲挖,孩子被挖出来时已经快不行了”。

  事发后,该男童被紧急送至大兴区医院,后转至儿童医院抢救。昨日凌晨,男童终因不治身亡。

  >>讲述

  一家四口三人幸存

  据遇难男童的母亲赵女士回忆,倒塌房屋是5月份刚修好的新房,共100平米左右,分为大小两间,房顶并无明显支撑,也没有承重墙,目前已与房东签订了3年的租房合同。

  “这个房子原本要开超市的,一切都准备好了,没想到在开张前一夜却塌了”,遇难男童的父亲张先生称,本月初一家四口刚搬到此处,“小儿子小峰今年才9岁,第一次来北京,本打算在这儿玩几天,竟然夭折了”。

  张先生称,当晚11点多,一家四口待在屋内,小峰躺在柜台旁的一张床上睡觉,“房子突然就塌了,妻子和大儿子正巧出去检查房门,我当时靠着墙壁,3人都没受伤,但小峰却埋在废墟里了,孩子被挖出时已经休克了,满脸是血。”

  妻子赵女士说,投资这个超市已花费家中全部积蓄,“现在钱没了,孩子也没了,我们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探因

  疑暴雨雷电致坍塌

  昨天下午,事发的房屋已被围挡起来,房顶全部塌陷,只剩下三面墙,房内散落着一些货架,场面一片狼藉。在房前还停着一辆面包车,该车部分玻璃已被砸毁。

  据周村村委会书记介绍,该房产属于村中的宅基地范畴,房东将老房子推倒后建了新房。事发当晚,他接到村民反映后就赶往现场,现场有居民说坍塌原因可能是暴雨雷电所致。

  该书记称,事后会组织家属与房东商讨赔偿事宜,“房东说该赔的损失都会赔”。

  目前,房顶坍塌具体原因尚需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京华时报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3-07/08/content_7022.htm report 1287 房屋坍塌后现场一片狼藉。京华时报实习记者赵思衡摄/视频“超市开张前一晚,房顶竟然塌了”。前晚11点,大兴区黄村镇周村一房屋的房顶突然塌陷,一家四口中,年仅9岁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